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提名延到8月 民進黨駁「等一個人」:輿情希望好好防疫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7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12:48
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圖/翻攝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直播)
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圖/翻攝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直播)

年底大選逐步逼近,但民進黨至今只有9縣市完成提名,對於首都台北市,傳出可能要到8月才會完成提名,衛福部長陳時中昨(6)日公開表態「不要等我」。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今天表示,民進黨不是在等誰,而是疫情期間,還是好好把疫情處理好再作業,跟等人沒關係。民進黨發言人林靜儀也說,輿情中民眾是希望好好治理國家、處理防疫政策。
 
立院民進黨團今天舉行記者會,媒體詢問在台北市長選戰中,綠營提名作業是否仍處於「等一個人」?有消息指出要等陳時中到8月底。對此,鄭運鵬表示,這是媒體操作,民進黨身為執政黨,不是在等誰,而是疫情期間,社會還有恐慌狀況下,包含選對會跟所有提名作業,中央黨部都沒有進行,要等疫情相對不會造成國人恐慌跟困擾,執政黨才來做選舉作業。

 
民進黨駁斥延後提名是因為陳時中。(圖/TVBS)

鄭運鵬說,如果現在做選舉作業,講坦白話,會讓很多有心人做文章,說疫情狀況民進黨還在選舉,雖然其他政黨有在做選舉的動作,但民進黨是執政黨,雖然黨部跟行政部門有不同功能,但還是讓指揮中心跟行政院好好把疫情處理好再作業,這跟等人沒關係,跟陳時中也沒有關係,這是在疫情狀況下做的政治判斷。
 
身為黨部發言人的立委林靜儀則說,對於接下來的提名動作,黨部一直都有自己的步調,當然也都會蒐集輿情,看地方輿情對於選戰節奏是否有所期待跟要求,目前收到的回應都是民眾希望好好治理國家、處理防疫政策,對於推出候選人,黨部有黨部的評估,當然是以民眾認為哪件事情最重要來評估,過程中沒有因為特定某些人來做為制度或評估的更改,最重要還是好好防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陳時中#林佳龍#台北市#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834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