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有母雞對小雞有影響」林佳龍狂催黨中央速推北市人選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7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11:39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圖/林佳龍辦公室提供)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圖/林佳龍辦公室提供)

年底台北市長選舉只剩不到半年,國民黨已確定由立委蔣萬安出戰,但民進黨仍懸而未決。已表態爭取台北市長提名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今(7)日仍繼續呼籲黨中央儘快產生參選人。林佳龍說,在野黨已經提名了,盡快產生候選人是比較負責任的,沒有提名市民不知道民進黨的主張,沒有母雞對小雞也有影響。

林佳龍今天前往中正紀念堂參訪常設展「自由的靈魂VS.獨裁者-臺灣言論自由之路」,受訪時表示,蔣萬安已經被國民黨提名,另外的政黨,包括民進黨都還沒有提名。而林佳龍昨天對於黨中央可能延後提名時程表示,民主選舉過程不應該等一個人,媒體今天詢問,是否是認為黨中央有因人設事的感覺?對此,林佳龍說,自己沒有針對任何人,盡快產生候選人是比較負責任的,沒有母雞除了對小雞有影響外,市民也不知道民進黨的主張,民進黨中央已經得到全代會的授權是用徵召,應事不宜遲,大家一起推出最好的人選,進行公平、良性競爭。

 

蔣萬安在年底北市選戰已先就位。(圖/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林佳龍說,台北作為台灣首都,帶動台灣世界好,是他的夢想,至於角色可以是坐轎、抬轎,能成為主角或配角,他的角色很開放,初心一定要以人民能夠贏,期許要參選台北市長的人,能夠提出首都願景的未來想像,他現在已經準備好「12堂課」提出台北市的願景想像,雖然民進黨還沒有啟動徵召程序,但他也不能夠停止腳步,就像當年他參選台中市長,原本也是準備好,後來黨內出現很多紛爭,最終他禮讓蘇嘉全,並擔任蘇嘉全的總幹事,林佳龍重申,「成功不必在我,但成功一定有我」,他希望為更民主自由的台灣盡一份心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佳龍#台北市#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902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