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智強頻轟朱立倫 黨內議員反彈「別一直放話」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吳奎炎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5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5 19:16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訪美,接受美國之音專訪,大談國民黨的兩岸路線,只是現在朱立倫不只得顧外,還得安撫黨內,因為桃園徵召風暴,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頻頻對朱立倫開砲,但羅智強這樣的動作,現在也引發不少反彈。

圖/TVBS

 
開心接受美國之音專訪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訪美行,特別安排上節目要讓美方瞭解國民黨的兩岸路線,但不只要幫國民黨大外宣,更要在美國重新紮根,朱立倫到華府前先到舊金山替駐美代表處揭牌,卻被爆料同行的立委耍特權。

藍色的邀請函上面還有大大的國民黨徽,寫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邀請參加駐美代表處的開幕儀式,被一名美國國會幕僚PO在社群網站上,但仔細一看右邊竟然有立委陳以信幕僚的名片,駐外人士質疑不是說「立委工作和政黨無關」,怎麼又邀請議員出席政黨活動,擺明陷外交人員於不義。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餐敍順道給邀請函。」

 
圖/TVBS

趕緊解釋就怕害到朱立倫,因為現在朱主席不只要開疆闢土,還得要對黨內安撫。

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沒有公正何來善政,我說過我不想跟他再對話、沒意義。」

圖/TVBS

不只對著鏡頭罵羅智強也在臉書接連對朱立倫開砲,只是這樣的動作現在也引發反彈,同樣也要選桃園的市議員詹江村,怒轟如果對黨主席決定不服,應該走黨內程序,而不是一直對媒體放話,前親民黨文宣部副主任吳崑玉也在臉書酸,馬王政爭等王金平出國才開記者會,這回憋到朱立倫出國才罵,也許這是馬家軍習慣,但這比「背刺」還小人哪,看來國民黨茶壺內風暴短時間沒辦法落幕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羅智強#國民黨#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927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