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指批兒童疫苗接種站「好大喜功」 蘇貞昌:家長歡迎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3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3 09:23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上午赴台中科博館視察兒童疫苗大型接種站。(圖/政院提供)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上午赴台中科博館視察兒童疫苗大型接種站。(圖/政院提供)

指揮中心日前宣布,6月1日起在六都各設1座大型接種站為兒童施打疫苗,遭到台北市長柯文哲抨擊好大喜功累死三軍。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日)表示,兒童疫苗施打站不但給家長方便,孩童受到保護,也減輕地方負擔,受到熱烈歡迎,現在防疫當前,希望大家一起合作對抗病毒,打贏最後戰役,盡快回復正常生活。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

 
蘇貞昌今上午赴台中科博館視察兒童疫苗大型接種站暨慰勉醫護及工作人員前受訪表示,看到有很多家長,因為學校暫時沒有實體上課,急著要讓孩童打疫苗。上週日到台中視察,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和立委們呼籲,希望能設大型兒童疫苗施打站,所以中央立刻在六都設了7個大型施打戰,讓民眾帶小朋友施打,也受到熱烈歡迎。

蘇貞昌舉例,今天視察的台中榮總施打站3天就有5000人,今天就有1000多人已經預約施打,不但給家長方便,孩童受到保護,也減輕地方負擔。他表示,現在防疫當前,希望大家一起合作對抗病毒,守護孩童健康。

兒童疫苗接種站。(圖/TVBS)


 
蘇貞昌也說,現在防疫當前,最重要還是第一線施打人員最辛苦,像台中榮總院長陳適安帶領第一線醫護,端午節也沒有休息,為兒童服務,就是例子。希望大家一起合作對抗病毒,在最後關鍵戰役,期盼很快取得勝利。

蘇貞昌說,這一路來,全國同胞走得辛苦,不一定能做到100分,但只要大家忍耐、多努力、多合作,相信很快就能打贏最後戰役,盡快回復正常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柯文哲#疫苗#兒童接種站#疫情#蘇貞昌#政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88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