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杯水大戰噴濕口罩 巧!隔天3立委確診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1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20:43

昨天立法院一場表決引發朝野大戰,國民黨使用了「杯水攻勢」,當時水灑得到處都是多名立委口罩都濕了,結果今天有三名民進黨立委快篩陽宣布確診,立委張廖萬堅認為,自己從頭到尾都沒有擠上主席台,應該跟潑水無關。

圖/TVBS

 
國民黨立委(2022.05.30):「千名國人已經染疫離開了,民進黨不要再假民意真貪汙了。」

這杯水從上面砸下雖然被板子擋住,但炸開的開口飛濺的水滴噴得到處都是。

國民黨立委(2022.05.30):「為阿扁除罪化,民進黨你們到底要做多少事情?」

 
圖/TVBS

再丟再丟再丟繼續丟,就是30日這場替國務機要費除罪化三讀過關,引發國民黨「杯水攻勢」,口罩不被噴濕都難 。

隔天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就透過臉書宣布快篩陽性,目前輕症。

立委(民)張廖萬堅:「輕微的流鼻涕痰比較多,然後眼睛有一點疲倦這樣,其他就是跟一般感冒症狀沒有什麼不一樣,我要去搭高鐵的時候覺得身體的疲倦感跟流鼻涕的感冒症狀,變嚴重所以我就趕快快篩。」

張廖萬堅表示助理和家人知道他確診後,立即快篩,目前皆為陰性,而立委陳歐珀同樣快篩陽臉書報告已請辦公室同仁進行清消,並自主在家隔離。

立委吳玉琴31日發燒快篩陽,同樣臉書宣布確診一天3名立委確診跟立法院大戰有沒有關係。

圖/TVBS

立委(民)張廖萬堅:「昨天我到立法院去的時候主席台已經站滿了人,所以有些媒體講說我們昨天立法院推擠三個確診者,其實我昨天一直都在台下,也沒機會上主席台去推擠。」

 
雖然確診身體不適,但三名立委都在臉書強調服務不中斷,會議皆改為線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杯水攻勢#國民黨#立法院#確診#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942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