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消失的81分鐘」真相 新北證實收到恩恩爸3份資料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1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16:15
中和2歲童父求真相 ,侯友宜承諾盡全力協助。(圖/TVBS)
中和2歲童父求真相 ,侯友宜承諾盡全力協助。(圖/TVBS)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2歲男童恩恩在4月間染疫不治,是台灣首例兒童重症死亡個案,恩恩的父親希望能夠調閱通聯記錄,還原「消失81分鐘」,釐清真相。新北市長侯友宜今(31)日下午受訪時重申,會按照既有的相關的規定,盡全力來協助家屬他所要的相關的資料;副市長劉和然在疫情說明會上透露,已收到恩恩父親寄來的3份資料,將會與其聯繫了解訴求內容,一定依規定提供配合提供。

新北市今日新增1萬4372例本土確診個案,居隔列管3萬549人、居家照護執行中11萬9885人。劉和然表示,按照本土確診人數趨勢來看,有高低變化,假日效應凸顯,明天上午市政會議前,防疫會議市長會用7日平均數說明,來看疫情發展趨勢。

 

針對恩恩父親控訴說,夫妻倆多次試圖求助中和衛生所,電話打不通,打通新北消防局後又收到必須回頭和衛生局確認的回覆,前前後後4通撥給119的電話,歷經81分鐘才等到車,「我想請相關單位給我們真相,消失的81分鐘發生了什麼事情?」恩恩父親要求新北市政府消防局、衛生局,公布當時與他們的通聯記錄、語音文字記錄、錄音檔及在接收到他與妻子的求助後,內部的橫向機制聯繫,通聯時間點,通話紀錄及語音紀錄。

對此,劉和然表示,恩恩父母親對於這件事情都想多點了解,他昨天也看到恩恩爸爸的發文,作為公部門該提供的資訊一定會提供,而且恩恩父親也做了準備並請教律師朋友,按照政府資訊公開法與檔案法,代表著這位父親也做了完整了解。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圖/新北市府提供)

 

劉和然指出,所有恩恩父親寄過來的資料,新北市府昨天下午都已經收到,包括衛生局、消防局、市政府,總共有3份都有收到。他說,會對訴求做了解,並且親自聯繫,後續會依據相關規定做提供。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侯友宜#恩恩#男童#爸爸#通聯#錄音#新北市#劉和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4

0.2189

0.3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