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過郭彥均落淚 科博館前館長孫維新抱不平「他感情豐富」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1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19:36

郭彥均日前在臉書貼出和醫護友人的對話截圖,其中一句「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引發熱議,甚至還引起蘇揆說要開罰,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前館長孫維新,發文分享他眼中的郭彥均,更透露曾看過他哭了兩次,透露認為對方是認真的人,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則打臉調查局說法,表示農場文「徐芳麗」的發文時間,比郭晚了快12小時。

圖/翻攝自郭彥均臉書

 
藝人郭彥均在臉書分享醫護友人,「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訊息,引起軒然大波,前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館長、天文學家孫維新發文力挺,為對方抱不平。

藝人郭彥均vs.天文學家孫維新:「他家人跟他講說,明年掃墓也不要回去了,謝謝所有高雄的朋友,每一分鐘專注看我們演出。」

相處細節歷歷在目,孫維新提到兩次看過郭彥均落淚,都在科博館製作的科學藝術劇的舞台上,2013年郭彥均謝幕時,哭得稀里嘩啦,似乎是看到六千多位觀眾頂著細雨仍未離開,讓他喜極而泣。

 
藝人郭彥均:「你們可以對著鏡頭說一聲原諒他,然後彥甫新婚快樂嗎(可以),他會是全台灣參加最多人,參加他婚禮的一位藝人,謝謝你。」

第二次是這回,郭彥均在演出前就說,週日是郭彥甫結婚典禮,他要演出,無法參加,畢竟是孿生兄弟,手足情深,身為製作人孫維新心中感到沉重,認為郭彥均是一個認真盡責,感情豐富的年輕人,後來看見對方擔任消防大使與有榮焉,郭彥均因無法參與雙胞胎兄弟婚禮抱有遺憾,其實雙方個性南轅北轍,郭彥均仍活躍主持,郭彥甫2016年淡出演藝圈,成為全職畫家。

資深媒體人紛紛對此議題發表看法,黃揚明打臉表示,「推特帳號」徐芳麗的發文時間,比郭彥均晚了快12小時,郭彥均25日凌晨2時34分發文,「徐芳麗」則是25日,下午1點02分推文,明顯不是源頭,並說「徐芳麗」這個推特帳號,拿時空錯置的新聞照片,營造台灣人很慘的局面,郭彥均捲入「假訊息」遭查,風波持續上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彥均#徐芳麗#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903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