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辦郭彥均不符比例原則 游盈隆發文酸「民進黨政府墮落成這樣」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9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9 13:02
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圖/翻攝自游盈隆臉書)
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圖/翻攝自游盈隆臉書)

昨(28)日行政院長蘇貞昌說要法辦藝人郭彥均,引來在野黨強烈抨擊,今(29)日上午蘇貞昌出席活動時澄清,此言行並非針對個人。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今在臉書發文表示,「 法辦郭彥均,這是執政當局缺乏自信與包容的表現,也不符合比例原則。 」怎麼想也想不到,標榜「崇尚自由,有政府,會做事」的民進黨政府會墮落成這樣。

游盈隆表示,這兩天在台灣各地,有多少父母帶著小孩焦急地排隊等施打疫苗,這是怎麼回事、誰造成的,Omicron已經一發不可收拾,無數父母和兒童還在排隊等打疫苗,幸運的人疫苗打了,形成保護作用至少還要十四天,難道政府感受不到人民的驚慌嗎?

 

(圖/翻攝自游盈隆臉書)


游盈隆提到,昨天蘇貞昌下令查辦藝人郭彥鈞,指揮官陳時中和調查局跟進,引來在野黨強烈抨擊,社會反彈激烈,他覺得執政當局嚴重低估這波疫情對人民的傷害和衝擊。他說,法辦郭彥均,這是執政當局缺乏自信與包容的表現,也不符合比例原則。

郭彥均日前分享和醫護友人的對話。(圖/翻攝自郭彥均臉書)

 

游盈隆最後表示,如果執政當局試圖用這樣的方式箝制人民的表意自由,那是非常魯莽粗暴的行為,絕對是下下策。他說,怎麼想也想不到,標榜「崇尚自由,有政府,會做事」的民進黨政府會墮落成這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貞昌#陳時中#民進黨#郭彥均#Omicron#台灣#新冠肺炎#游盈隆#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2090

0.3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