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查辦說」惹眾怒 蘇揆新增行程滅火趕緊「這麼說」

記者 韋家齊 黃俊維 / 攝影 顏睿陞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9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9 14:05

行政院長蘇貞昌前一天查辦說,引爆眾怒,就連總統的臉書也遭殃被灌爆,蘇貞昌今天(29日)特地新增行程,要把話講清楚,態度明顯放軟,說自己不是針對任何人而來,就連前一天說不排除約談藝人郭彥均的刑事局,也轉彎說是要查辦內容農場的幕後者,不是發文的藝人。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查辦說惹眾怒,趕緊新增行程把話說清楚。

行政院長蘇貞昌:「生命的消逝,我們都感到非常難過與不捨,同樣對於對社會安定有任何侵害,我們也絕不能掉以輕心,這由權責機關依法公正辦理就好,不是針對任何個人。」

圖/TVBS

態度明顯放軟強調不是針對誰而來,但前一天的蘇院長是這樣說的。
 

行政院長蘇貞昌:「(藝人郭彥均發文說「很多孩子離開了」,引發網軍攻擊,外界質疑政府有沒有相關責任?)這種不實的謠言,內容相近、類似,都有相近的團體,有很明顯的操作痕跡。」

聽起來,像是針對郭彥均回應,也難怪刑事局馬上跟進說要主動追查,更不排除約談郭彥均,這也讓蘇貞昌成為網友跟在野黨砲轟的對象,就連總統的臉書也被網友灌爆,hashtag很多孩子都走了,更高喊「堵得住郭彥均堵不住我的嘴」,儘管當天下午三點,政院澄清院長原意非針對單一個人,仍難敵眾怒,眼看民怨沸騰,蘇貞昌只好臨時增加行程,把話說清楚!眼見大老闆都澄清了,前一天跟著衝的刑事局似乎也轉彎了。

圖/TVBS

刑事局副局長黃家琦:「本局尚處於輿情蒐集的階段,根本還沒有展開偵查,也還沒有立案,沒有約談任何人的打算,警方要偵辦的是,內容農場這種的幕後者,而不是郭姓藝人。」

說要查的不是發文的郭彥均,而是內容農場的幕後藏鏡人,政院刑事局接連滅火,只是這火短時間要滅,不太容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彥均#蘇貞昌#刑事局#臉書#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68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