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很多孩子都走了」恐被查!前綠委轟:陳時中講錯多少話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8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8 20:22
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圖/TVBS資料畫面)
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圖/TVBS資料畫面)

日前藝人郭彥均在臉書上分享與醫護友人的對話截圖,對方提及「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了)。」發文慘遭網友出征,昨(27)日凌晨他刪文並發布道歉聲明,但今(28)日傳出他恐將遭到法辦。對此,各界紛紛為他撐腰、跳出來喊話。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也痛批,是在抓語病、郭彥均只是表達不精準,質疑「你陳時中講錯多少話?」、「要搞到政府公信力破產嗎?」

郭彥均25日在臉書分享和醫護朋友的對話,對方稱醫院情況很慘「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了」。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表示,「我們會加以咎責查辦,同時希望國人同胞不要相信假訊息,也不要亂傳未經查證的訊息」;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在疫情記者會上強調,網路流傳的訊息與事實不符,會進一步釐清是否有特定團體散佈不實訊息,到時將依法開罰。但他也認為郭沒有太大的惡意,只是被周遭人不斷轉傳引用,「透過法律調查會更加清楚」。

 

更多新聞:蔣萬安出戰台北市長!過來人連勝文「3建議」暖喊話

郭正亮上節目質疑「你陳時中講錯多少話?」。(圖/翻攝自新聞大白話Youtube 頻道)

對此,郭正亮今(28)日在網路節目「新聞大白話」中,以雲林虎尾半夜一點在排兒童BNT為例。他指出,郭彥均只是講很多小孩都走了,就在抓語病,質問「要這樣精確要求嗎?」、「要不要精確要求李秉穎講話?」

 
台大感染科醫生李秉穎先前曾說BNT是過期的,郭正亮直言,「把李秉穎抓去關啊!李秉穎罰300萬啊!蘇貞昌怎不敢抓李秉穎?李秉穎說BNT是過期的,公然造謠說謊」,「郭彥均只是表達不精準而已,就要究責?」

更多新聞:徐巧芯違停事件燒! 「男助理」真實身份曝

郭正亮說,陳時中說要罰300萬,下面留言立刻超過2000筆,「2000都抓啊!」他引用一句名言,「一個人違法政府法令,叫犯法;100個人叫政治;1萬人叫革命。」直呼「蘇貞昌怎麼笨到這樣。」

南部搶打兒童BNT。(圖/TVBS)

郭正亮還提到,陳時中沒有選舉過、沒有搞過政治,他講話也就算了;蘇貞昌還跟著講,因為一句話去對抗民怨,那句話也代表某種憂慮。否則雲林半夜排兒童BNT,「他們是傻子、瘋子?」郭正亮轟,這件事讓人非常火大。因為什麼東西都沒有準備好,兒童疫苗去年12月就有人在講了,別的國家都打了、亞洲都進口了,指揮中心第一時間竟說兒童不需要打。

郭正亮痛罵,「是你自己判斷錯誤,現在還在那裏XXXX什麼?」並指出沒有一樣超前準備好的,快篩如果不是每天痛罵,「會去處理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正亮#郭彥均#很多孩子都走了#蘇貞昌#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30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