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很多孩子都走了」要被查 蔣萬安:政府官員能多點人性?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8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8 19:59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左)、行政院長蘇貞昌(右)。(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左)、行政院長蘇貞昌(右)。(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本土疫情嚴峻,兒童死亡案例也持續增加,已經累積10位小朋友病逝。而藝人郭彥均日前在臉書分享與醫護朋友對話,「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了」,事件引發兩派激烈討論,雖然他刪文道歉,仍引起廣泛社會關注。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8)日表示將加以究責、查辦。對此,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也在臉書發文怒嗆:「他是哪個字說錯了?我們的政府官員能不能多一點人性關懷」?

郭彥均日前分享和醫護友人的對話。(圖/翻攝自郭彥均臉書)

 
蔣萬安稍早在臉書表示,郭彥均近日分享和醫護友人的對話,其中一句「很多孩子都走了」被很多網友批評,最後被迫刪文。這也讓蔣萬安怒轟:「蘇院長還說要查辦。我一直在想,他是哪個字說錯了 」?

蔣萬安對郭彥均事件發表看法。(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而蔣萬安也以自己身為人父的角度提到,「身為二寶爸,經歷過二寶也染疫高燒不退,我跟太太也是好幾天睡不好,焦慮、緊張到處求助的經驗還記憶猶新。現在只要新聞一報幼童染疫的新聞,我都會非常關注,也祈禱每一位不幸染疫的孩子都能順利康復。因為對父母來說,每個孩子都是上天賜與的寶貝,一個都不能少、更不能被帶走」!

更多新聞:發文挺郭彥均!趙少康痛批「塔綠班」出征病毒:讓台染疫
 

最後,蔣萬安也呼籲政府:「防疫沒有超前部署,也該亡羊補牢,在疫情仍然持續嚴峻、醫護人力緊繃的時刻,我們的政府官員能不能多一點人性關懷?我想這對臺灣社會會更有幫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兒童#死亡#郭彥均#行政院#蘇貞昌#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23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