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張善政選桃園 呂玉玲醞釀脫黨:我跟議長都無法接受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9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9 11:16
立委呂玉玲不滿黨中央徵召張善政卻未事前溝通。(圖/TVBS)
立委呂玉玲不滿黨中央徵召張善政卻未事前溝通。(圖/TVBS)

國民黨昨天突襲式宣布徵召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出戰桃園市長,讓黨內譁然,不僅有意參選的立委呂玉玲不滿揚言「不排除任何動作」醞釀脫黨,事前未被告知的桃園市議長邱奕勝也紛紛退出黨內群組,對此,呂玉玲今(19)日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難以接受黨中央決定;談及邱奕勝大退群組,呂玉玲表示,「我想議長跟我是一樣的心情。」

更多新聞:內幕/朱找馬韓背書替桃園提名止血 推張善政出戰「將羅智強一軍」

 

據了解,朱立倫徵召張善政的決定非常突然,除了前總統馬英九、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是中常會前一天被告知,舉凡立委呂玉玲、萬美玲、魯明哲以及羅智強等可能參選人,都是朱昨天午間才致電告知。

桃園市議長邱奕勝退出黨內群組。(圖/讀者提供)

更多新聞:張善政空降出戰桃市長 魯明哲喊話啟動「修補傷痕行動」

 
一名藍營桃園市議員,甚至傳出邱奕勝第一時間未接到朱立倫電話,還是透過旁人通報後才得知,讓邱奕勝相當不滿,還問當時坐在辦公室的幾位黨籍議員,「你們覺得張善政會贏嗎?」眾人異口同聲說「不會」,傍晚隨即傳出邱奕勝怒退各大群組的消息。
 
更多新聞:桃議員新秀力挺羅智強 要國民黨秀民調證明張善政最強

呂玉玲表示,昨天是在將近下午1點才接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電話告知,國民黨是大開大門的政黨,卻刻意隱瞞桃園市長提名,讓她完全無法接受,也有很多支持者到地方服務處抱怨,很難接受黨中央決定。至是否會脫黨參選?呂玉玲表示,現在還在思考,未來若有新的決定與方向,再跟大家報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桃園市長#張善政#呂玉玲#邱奕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6

0.1187

0.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