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受徵召參選桃園 張善政:請羅智強助一臂之力

責任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9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9 16:00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出戰桃園市長。(圖/翻攝自張善政臉書)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出戰桃園市長。(圖/翻攝自張善政臉書)

國民黨昨天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除引發討論,也讓有意參選的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感到驚訝與錯愕。張善政今天表示,羅智強是不可多得的人才,他會以三顧茅廬的精神、最大的誠意,請羅智強助他一臂之力。

國民黨昨天確定徵召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引發黨內討論,羅智強透過臉書表示,驚訝、錯愕、五味雜陳,人心肉做,他不想在此時故作雲淡風清;他也說,需要沉澱一段時間好好思考,並表示會繼續堅持正確的道路。

 

張善政今天下午透過臉書指出,昨天關心羅智強的簡訊留言如潮水般湧入他的社群軟體;為尊重羅智強,這邊不便先說太多。只是要讓關心的朋友知道,自2020年總統選舉時開始,羅智強就是他請益的重要對象。他們之間,有直接的溝通管道。

張善政說,羅智強真的是一位不可多得的人才。他會以三顧茅廬的精神、最大的誠意,請羅智強助他一臂之力。不是只為他,也是讓羅智強可以為桃園繼續付出,讓羅智強這樣一位幹才有長遠發揮的空間。同心協力贏得選戰,是最高目標。

此外,張善政指出,昨天在國民黨宣布徵召參選桃園市長不久,他就致電最尊敬的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請益。吳伯雄一日為縣長,一輩子關心桃園。言談間可以感受到吳伯雄對桃園的關切與未來的期待,還有對他的殷殷期許,希望從此一轉陰霾氣氛。他也跟吳伯雄保證,與地方朋友一一請益是他即日最優先工作。
 

張善政說,吳伯雄年事已高,疫情肆虐期間不便為他拋頭露面,但是吳伯雄絕對是他選舉的最高精神領袖。在選舉團隊初具雛形後,吳伯雄會幫他畫龍點睛,期待這一天早早到來。(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民黨#張善政#羅智強#桃園市長#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43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