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邦產險之亂大股東表態 黃珊珊:北市府和保戶站在一起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9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9 15:52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等人,今天前往中正紀念堂視察車來速。(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等人,今天前往中正紀念堂視察車來速。(圖/北市府提供)

富邦產險近期對於重複投保防疫險者一律退件,引發不滿。台北市政府身為富邦金控大股東,北市議員質疑北市府難道沒對策?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19)日表示,北市府會跟保戶站在一起,只要簽訂的合約就是要履約,這點無庸置疑。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9)日視察中正紀念堂車來速。(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今天前往中正紀念堂視察車來速,會後受訪時,媒體詢問富邦產險拒保引起爭議,有議員質問,台北市是最大股東,難道沒對策嗎?對此,黃珊珊說,這幾天都在請北市的法人代表、董事去調閱相關資料,「我們是金控的董事,富邦產險他的子公司,我們會請相關獨立董事也進行相關案件的了解」。

 

黃珊珊說,北府會把資料調過來,查看一下應該怎麼表達立場,「重點是北市府會跟保戶站在一起,所有有關保戶的投訴案件送到北市府消保官這邊,會專案處理」,也會跟中央相關的財團法人保險相關評議中心來一起合作,保障保戶權益。

身為富邦大股東,北市府將請董事了解相關狀況。(圖/TVBS)

黃珊珊說,北市府還是認為,只要簽訂合約就一定要履約,這點無庸置疑,其他爭議也要請金管會有明確釋示,這樣地方政府會比較容易執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防疫險#金管會#台北市#富邦產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73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