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邊人接連確診都沒事 「九命怪貓」柯文哲教這一撇步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1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15:07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11)日上午快篩呈陽性,因而取消行程居家上班,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快篩陰性,行程照常,今天中午繼續前往北市議會國民黨團進行優先法案報告。而柯文哲早在5日備詢時就被民進黨議員洪健益詢問,多次閃過確診是「九命怪貓」,柯文哲當時就說,自己都有戴好口罩,要壓著鼻樑封住。
 
柯文哲今天前往北市議會國民黨團報告,秦慧珠詢問,負擔北市防疫重任的黃珊珊快篩陽性,那防疫工作將由誰接手?柯文哲表示本來就是他,現在只是少一個人分擔工作,就全部自己扛。

 
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秦慧珠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

秦慧珠又問,如果萬一柯文哲也確診了,接下來防疫工作該由誰代理?柯文哲回說,其實也沒問題,現在都網路作業,只要可以講話、視訊都可以運作,他們已經很習慣,除非被插管不能講話,不然都沒差,就算要考察也可以看實況轉播,沒問題。

其實早在上周四備詢時,民進黨北市議員洪健益就問,柯文哲在4月13日接待中華智慧運輸協會,其中來賓確診,柯文哲被居家隔離至4月23日,之後柯文哲又與確診的台北市議員侯漢廷開會,但雙方不屬密切接觸者,無需居家隔離,但柯文哲的隨扈又在本月3日確診,2人曾同車5分鐘,但柯文哲快篩結果仍是陰性,洪健益直言柯文哲根本是九命怪貓,對此,柯文哲說,,自己都有戴好口罩,要壓著鼻樑封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冠肺炎#防疫#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46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