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智強自做桃園民調 曝贏在地綠委、和陳時中差距5%內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1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11:11
(圖/《POP撞新聞》)
(圖/《POP撞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堅持參選桃園市長,近日也將戶籍遷往桃園,而今(11)日是他議員身分的最後一天,他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談及參戰桃園市長議題,他透露,自己最早做的參考民調,他的支持度輸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25%,但現在他看到最新的民調,他與陳時中的差距明顯縮小,差距只在5%之內。

羅智強今日接受《POP撞新聞》視訊專訪,對於北市議員身分只到今天,主持人黃暐瀚問到,提前離開是否愧對當初投票給他的大安、文山區選民?羅智強表示,他在台北市議會的出席率不敢說是第1,但至少有前5名,質詢率更是百分之百,3年多來,他的選民服務工作接了近萬件,不只大安文山區,他有很多身分都要為民服務,很多選民都是很肯定他在國政以及台灣民主制衡方面所做的努力,對很多民眾的支持,他必須回應與看待。

 

羅智強說,選民的期待並非單一的,除了大安文山選民服務,也有其他地區民眾對他有所期待,像是他先前在桃園市拜票時,曾碰到一名大安文山區的民眾,對方告訴他,自己已把戶籍遷到桃園,說要投票給他。

羅智強(中)日前亮相行動競選總部「桃園+」,他也公布競總第一位發言人何元楷(右)到任。(圖/羅智強辦公室提供)


羅智強表示,明天起他將專心經營桃園,當作自己已經被提名,要來打桃園的選戰。他也認為,儘管目前國民黨中央提名時間未定,但對他並不影響,「提名我的話就無縫接軌,現在辭市議員就表示,所有公部門資源、連辦公場地都沒有了,就算稍微負債參選,之後再賺回來就好。」
 

羅智強透露,最新一份的民調讓他很振奮,因為3月間他剛開始在桃園地方走時,他自己最早做的參考民調,當時支持度輸陳時中25%,但現在最新的民調中,他與陳時中支持度差距明顯縮小,現在差距只在5%之內。他認為民進黨的桃園市長人選也會有在地或空降的選擇,空降的話就是陳時中,但陳時中會不會選還是問號,若非空降,只是在地立委的話,他看的最新民調顯示他都已經超越這些民進黨立委,民進黨在地立委是鄭運鵬比較強,但他也贏鄭運鵬。

就藍營在桃園市長選情,除了羅智強和也表態參選的立委呂玉玲,已表態無意參選的立委魯明哲,仍是藍綠所有候選人中,民調支持度最高的一位,其動向備受關注。羅智強說,他自4月6日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後,中間還發生「朱羅記」紛擾,但才一個月時間,他覺得民調打到這種程度,只要他能被提名,他非常有信心,可以把桃園市長贏下來,他也和黨中央喊話,「提名我,我一定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羅智強#魯明哲#呂玉玲#民調#桃園#陳時中#鄭運鵬#台北市議員#買訪#遷戶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921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