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鋒! 蔡其昌酸盧秀燕民調高「才能睡得安穩」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5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15:05

針對立法院要遷址到哪裡,院長游錫堃和副院長今天到台中市府拜會市長盧秀燕,聽地方意見,而蔡其昌在宣布投入台中市長選戰後,也首度和盧秀燕正面交鋒,兩人沒啥互動!

圖/TVBS

 
立法院長游錫堃帶隊,與國民兩黨台中市的立委,拜會台中市政府,聽取立法院遷建地點意見,台中市長盧秀燕陪著院長走進來,挑明積極爭取立院遷建台中。

台中市長盧秀燕:「台中市不但表示歡迎,而且我們極力爭取,所以我們這次提出六個地方,因為我當過六屆立法委員,所以我知道立法院需要什麼。」

這邊說自己有六屆的立委經驗,另一邊,被民進黨徵召角逐台中市長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倒是和盧市長意見一致,爭取立法院遷址到台中。

 
圖/TVBS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我當立法委員以來,我就一直希望遷建台中,特別是我當時建議的地點在成功嶺,因為我覺得成功嶺是位居台中彰化南投交界的區位,而且成功嶺現在腹地廣大。」

蔡其昌宣布投入台中市長選戰後,首度和盧秀燕正面交鋒,兩人一前一後進入會議室,沒啥互動,會議中,也一左一右,分坐在立法院長游錫堃兩邊。

立法院長游錫堃:「立法院長他基本上是要保持議事中立。」

圖/TVBS

會議重點擺在立院遷址,但現場媒體關注的還是盧蔡兩人互動,蔡其昌被問到最新民調顯示落後給盧秀燕,他直接酸回去。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我們看到這個數字,我們只能一笑置之,我們覺得如果,哼,如果盧市長都需要用這些民調,才能讓她安心上班,能讓她睡得比較安穩,我也沒什麼意見,我祝福她啦。」

至於蔡其昌被爆隨行助理5月2日確診,3日為什麼還能出席主持立法院會,他強調要大家去研究一下什麼是密切接觸者,自己一切遵守3+4的防疫規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法院#蔡其昌#盧秀燕#台中#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1373

0.2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