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定宇開酸柯文哲 讓陳建仁動怒「有三大不容易」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2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2 17:49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圖/TVBS資料畫面)

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稱北市單日確診將破50萬例,並主張快篩陽性等同確診;前副總統陳建仁認為太過誇大,更批評「不懂流行病學,應回去好好看書」。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昨(1)日在臉書上說,這件事有3大不容易。

王定宇稱,這件事有3大不容易,首先是「讓修養這麼好的陳建仁動氣,不容易 !」,再來是「老是自誇台大醫生卻被專業打臉回去看書,不容易!」,最後是「學醫的卻老是政治惡鬥防疫大事,不容易!」。

 

 
 (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柯文哲日前在台北市疫情記者會上拿出一張有50萬例確診的圖表,後來澄清是累計而非單日,圖卡沒有做錯,只是累計沒有寫在裡面。

陳建仁則在臉書回應,近期有人對於確診數跟死亡數做出駭人聽聞的預測,這對台灣現階段的防疫沒幫助。後續對於柯文哲主張快篩陽視同確診,他也說,因為快篩有偽陽性跟偽陰性,所以還需要謹慎的來應對篩檢結果,因為快篩本來就是有敏感度、特異度不夠的情況,所以回去好好的看看書,可能會比較了解一點。柯文哲則回應「書上知識是一回事,實際作戰又是一回事」。
 
陳建仁臉書貼上自己為台灣高居第一醫學科學家的截圖。 (圖/翻攝自陳建仁 Chen Chien-Jen臉書)

 
陳建仁上月30日更在臉書貼出,他是台灣高居第一的醫學科學家的截圖,不過柯文哲回應「文章應該是小編幫他寫的」。針對疫情雙方隔空交火,如今就連立委也參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柯文哲#民進黨#市長#快篩#王定宇#陳建仁#民眾黨#副總統#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64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