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億毒品案走私!金主竟是綠議員顏旭懋 檢求處無期徒刑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9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9 19:55
顏旭懋曾參與縣內反毒活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顏旭懋曾參與縣內反毒活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前屏東地檢署偵辦一樁毒品走私案,發現雲林縣民進黨籍議員顏旭懋為幕後金主,讓安非他命已流入市面,不法所得金額超過3億元,今(29)日檢察官偵結起訴,求處顏男無期徒刑。

雲林縣議員顏旭懋。(圖/翻攝自顏旭懋臉書)

 
顏旭懋與10多人涉嫌組成走私毒品集團,由其擔任集團幕後金主,支付1700萬作為出港載運毒品來台的前金費用,過去以陳姓嫌犯的漁船作為境外運輸毒品的工具,從東港鹽埔漁港出航後,駛至距離東沙島東南方90浬處,接駁裝有第二級毒品、總重約800公斤的甲基安非他命回台販售,屏東地檢署表示,顏旭懋罪行重大,今起訴並移審屏東地方法院,求處無期徒刑並繼續羈押。
 

屏東地檢署指出,800公斤的安非他命中,僅查獲204公斤,仍有596公斤已流入市面,顏旭懋以每公斤75萬元的價格出售,估算運輸毒品金額超過新台幣3億元,其為縣議員,卻貪圖一己私,影響社會治安甚鉅。顏旭懋遭查緝到案後,始中否認犯行,甚而在羈押禁見期間,傳話與其他被告串證脫罪,態度惡劣、不知悔改,因此,建請法院對顏旭懋量處無期徒刑,併科1500萬元罰金,以儆效尤。

前立委黃國昌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顏旭懋一手拿補助與縣府合辦反毒活動,一手運毒牟取不法暴利,是台灣的地方政治發展到2022年,創下史上第一位現任議員,因運毒遭起訴求處無期徒刑!令人痛心。

更多新聞:藤原填海?「東瀛戰神」GTR失控衝入海 慘遭滅頂

→TVBS國際+ 第一時間掌握全球新聞脈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顏旭懋#議員#黃國昌#立委#雲林縣#民進黨#安非他命#屏東地檢署#毒品#運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0870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