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顏旭懋 結果共13筆

  • 前民進黨議員走私470公斤安非他命 顏旭懋判無期徒刑定讞

    前雲林縣議員顏旭懋組跨國運毒集團,以漁船運送470公斤安毒入台並流入市面,一、二審依共同運輸第二級毒品罪判處無期徒刑,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而定讞。
    2024/01/12 16:22
  • 前雲林縣議員顏旭懋走私3.5億毒品 二審仍判無期徒刑

    前雲林縣議員顏旭懋組跨國運毒集團,以漁船運送數百公斤安毒入台流入市面,不法金額約3.5億元,一審遭依運輸毒品罪判無期徒刑,高雄高分院今天上午維持原判,全案仍可上訴。
    2023/10/12 10:20
  • 走私800公斤安毒撈3億!前民進黨雲林議員顏旭懋遭判無期

    前雲林縣民進黨籍議員顏旭懋擔任跨國販毒集團的幕後金主,以漁船走私約800公斤左右的安非他命,估計獲利可達3億多元,去(111)年,被屏東地檢署檢察官偵結起訴,求處顏男無期徒刑,今(7)日,屏東地方法院於一審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判其「無期徒刑」,且「終身褫奪公權」,但可上訴。
    2023/04/07 11:06
  • 綠議員販毒遭求處無期徒刑 藍黨團批蔡政府「類反毒」 

    日前民進黨雲林縣議員顏旭懋涉嫌當毒梟金主,出資協助運毒,遭地檢署起訴,而民進黨雲林縣黨部於上月29日宣布開除顏旭懋黨籍。今(2)天國民黨立院黨團今召開記者會,副書記長鄭正鈐表示,蔡英文宣示反毒,但反毒的破口就在民進黨內部,蔡英文不要嘴巴說反毒,實際上卻是類反毒。
    2022/05/02 15:09
  • 【今日熱搜】類火車/陳建仁/顏旭懋/南橫公路/統測

    今(1)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類火車」。台鐵工會為抗議台鐵公司化,發起「五一勞動節不加班」活動,當日表定列車全部停駛,交通部為此祭出「類火車」措施。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01 11:17
  • 涉做毒梟金主! 雲林議員顏旭懋遭黨部除籍

    雲林縣議員顏旭懋涉嫌當毒梟金主,出資千萬協助運毒,遭地檢署起訴,對此,民進黨雲林縣黨部,在前一晚(4/29)召開會議,決議開除顏旭懋黨籍,並取消下屆縣議員黨內提名登記資格。
    2022/04/30 19:34
  • 【今日熱搜】劉任遠/胡宇威/顏旭懋/馬斯克/統測

    今(30)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劉任遠」。國防部表示,原空軍司令因健康因素另有任用,故將劉任遠晉任二級上將,人事5月1日生效。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30 12:13
  • 顏旭懋任販毒首腦遭起訴還提名?國民黨:蔡英文反毒破功

    屏東地方檢察署偵辦毒品走私案,發現雲林民進黨籍議員顏旭懋捲入其中,更是背後重要金主,且有安非他命已流入市面,不法金額逾新台幣3億元,29日偵結起訴,求處無期徒刑、併科1500萬元罰金,並宣告沒收不法所得。對此,國民黨表示,從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販毒,到民進黨雲林議員顏旭懋擔任販毒首腦,民進黨內的販毒事件一再爆發,危害台灣社會甚深,呼籲總統蔡英文,「掃毒從自家黨員做起」,應先清除民進黨內部的毒犯。
    2022/04/30 10:27
  • 【今晚熱搜】玄彬/顏旭懋/太陽/艾力克斯/金宇彬/楊志良

    今(29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玄彬」。玄彬、孫藝真28日下午回到韓國,面對大批媒體和粉絲熱情迎接,玄彬超級保護妻子,全程一路用肉身擋在後方,而原本低調的兩人在等車時答應記者要求,玄彬大方摟住孫藝真拍合照,這一幕讓不少粉絲都說,迫降CP終於再度合影超甜蜜!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4/29 20:26
  • 3億毒品案走私!金主竟是綠議員顏旭懋 檢求處無期徒刑

    日前屏東地檢署偵辦一樁毒品走私案,發現雲林縣民進黨籍議員顏旭懋為幕後金主,讓安非他命已流入市面,不法所得金額超過3億元,今(29)日檢察官偵結起訴,求處顏男無期徒刑。
    2022/04/29 18:47
  • 【今晚熱搜】高端/拜習會/顏旭懋/彭帥/阿本老師/李明依

    今(16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高端」。中央高端疫苗補2劑,遭台北市長柯文哲批「不叫混打是重打」,指揮官陳時中也承認柯文哲講的有道理,但也表示疫苗有它的困難,對此,柯文哲依舊堅持要有人負責。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1/11/16 21:28
  • 雲林球棒鬥毆爆「議員兒參戰」 顏旭懋:幫調解公親變事主

    全台近期「球棒砸車」事件頻傳,雲林一間KTV的停車場14日時2派人馬爆發衝突,一群黑衣人持棍互毆、砸車,一共造成8人受傷,其中一名受傷的顏姓男子,被爆出是雲林縣議員顏旭懋的兒子。對此,顏旭懋出面替兒喊冤,說兒子是出面當和事佬,但對方講沒2句就開打「公親變事主」,兒子頭還遭打破縫了8針。
    2021/11/16 13:59
  • 雲林「球棒隊」!議員子在列 稱去當「和事佬」

    球棒隊橫行,雲林接連出現,半夜砸豆漿店,跟大白天鬥毆,其中還有一人是雲林縣議員顏旭懋的兒子,後腦杓被槍托打傷,縫了8至9針,議員出面澄清,他是接到電話,去當和事佬,一下車對方開槍,還好卡彈。不過案件偵辦,是共犯移送,交保候傳。
    2021/11/16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