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標?眾黨曾批「帶職選」 賴香伶戰桃不辭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陳建銘 高聖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2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19:43

民眾黨立委賴香伶,通過初選桃園市長,只是被問到要不要辭掉立委職位,專心拚選戰,賴香伶強調要發揮最大效益,目前沒有考慮辭職的問題,就被抨擊自打臉,因為當初民眾黨狂砲轟帶職參選,沒想到現在自己碰上了,就轉彎!

圖/TVBS

 
民眾黨立委賴香伶:「我本人在行政歷練,還有我對於城市治理上面的團隊,都已經在浮現當中。」

說自己準備好了,要讓桃園市民有不同的選擇,立委賴香伶通過初選代表民眾黨參選桃園市長,那要辭去立委大位拚選戰嗎?

民眾黨立委賴香伶:「主席對我們是希望我們,發揮最大效益並沒有說辭或不辭。」

 
圖/TVBS

欸?這意思是邊當立委邊選市長嗎?就被四叉貓抓包2019年民眾黨,還在罵落跑市長說「帶職參選」似乎已經是家常便飯,民眾黨認為最終形成政治人物對民意的忽視被質疑現在怎麼打臉自己。

民眾黨立委賴香伶:「不分區立委在形式上,他並不是區域性的,所以過去大家對於帶職的疑慮,是不是有辜負選區的選民,所以我相信現在我們的公職角色,能讓更多桃園市民認識我們。」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次要去參選的,其實都是我們黨內徵召啦,所以目前沒有辭職參選的計畫。」

圖/TVBS

替自家人緩頰只是隨著賴香伶加入選戰,桃園也將出現跳脫藍綠三腳督的局面。

桃園立委(民)鄭運鵬:「那要繼續在桃園執政,要靠三腳督還是更多人參選,我認為一對一都有把握,怎麼樣的狀況我們都會勝選。」

桃園立委(國)萬美玲:「目前如果是要講三腳督的狀況,恐怕現在還沒辦法看得那麼清楚,我們提名的候選人必須要小心謹慎應對。」

 
看來藍綠面臨白色力量挑戰,都沒有要客氣的意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香伶#民眾黨#初選#桃園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1047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