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香伶競選主軸「桃園前進」 將騎YouBike走各區

責任編輯 鄒慈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1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17:03
賴香伶計劃在各區用腳踏車走透透,看見桃園要改變的地方。(圖/中央社)
賴香伶計劃在各區用腳踏車走透透,看見桃園要改變的地方。(圖/中央社)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今天宣布展開「桃園前進 、香伶騎步走」行動,將以騎YouBike的方式行走桃園各區,並公布「桃園前進」為競選主軸,透過行走桃園傾聽民意。

賴香伶說,選擇桃園火車站舊址廣場出發,是因為這裡象徵桃園新舊城區發展的交會點,在新舊時代交替時刻,桃園未來如何前進,就像YouBike由台北市推廣到桃園、全台一樣,讓「台北經驗、桃園實現」,因此將騎YouBike公共自行車行走桃園各地,傾聽人民聲音。

 

賴香伶在接受媒體聯訪時,對於記者詢問如何看待自己目前民調落後。賴香伶說,民調起起伏伏會當作參考,但更希望市民們重新認識她提出的政見,很多政黨派出的人選,不是心中有市民而是心中有政治,心中有2024年或接班梯隊的政治思維,必須要改變這樣的方式及提名目的。

賴香伶指出,在桃園能運用的交通工具,除了行走外,騎YouBike會是未來綠色城市裡面綠色運具要推動的方向及政策目標,桃園YouBike幾年下來有些成效,但還是很少人使用代步,相信在重要的行政區可以大力推廣,因此計劃在各區用腳踏車走透透,看見桃園要改變的地方。

記者又問,如何看待國民黨與民進黨的市長參選人似乎都從南桃園起步。賴香伶說,相信2人對於南、北桃園的選擇有其地緣考慮,像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是在渴望園區工作,所以把戶籍遷到龍潭;新竹市長林智堅的夫人也是桃園中壢人。
 

賴香伶表示,民眾過去較詬病的是,南桃園發展得比較少,且南桃園有較多客家族群及新住民朋友,在相關的政策以及資源分配上也居弱勢,所以她提出的策略也必須兼顧均衡性,今天啟動後,會依照規劃在桃園各區進行。(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香伶#2022九合一大選#桃園市長#選舉#民眾黨#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32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