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近5萬人停課、1.2萬人居隔 柯P籲:快篩代替隔離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1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1 16:23
台北市截至昨(20)日,已有1.2萬人居家隔離、4.9萬人停課,柯文哲建議以快篩代替隔離。(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截至昨(20)日,已有1.2萬人居家隔離、4.9萬人停課,柯文哲建議以快篩代替隔離。(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全台今(21)日新增2969例本土案例,台北市新增663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呼籲,建議以快篩代替隔離,每個小朋友起床就做快篩,陰性就去上課、陽性就以確診者處理,「我是想不出有更好的方法」。
 
柯文哲說,今天台北市居家隔離1.2萬人、停課4.9萬人,這就是戰略戰術矛盾,「按照目前居家隔離跟停課的標準不改的話,不出一個禮拜,台北市就全部停擺了」,他提出以「快篩代替隔離」的替代辦法,必須縮減居家隔離人數,不然對民生經濟國家發展,甚至孩子的教育都是重創,至少不要全班停課。

柯文哲。(圖/翻攝柯文哲YT直播)
柯文哲說,這是他的建議,因為他想不出有更好的方法,居家隔離、停課標準應該要調整。
 
 
至於疫苗,柯文哲也說,上個月還說有沒人打疫苗要報廢,疫苗政策不能想到才去做,要有計畫,現在還是太亂了,間隔多少也不像國際標準,太奇怪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輕症居家怎照護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柯文哲#停課#居家隔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776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