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人孩子死不完!趙少康籲蔡放下面子「否則只有再拜託郭董」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9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11:58
趙少康呼籲蔡英文放下面子。(圖/翻攝自趙少康、蔡英文臉書)
趙少康呼籲蔡英文放下面子。(圖/翻攝自趙少康、蔡英文臉書)

本土疫情持續進逼,政府卻祭出停課及隔離管制逐漸鬆綁的政策,讓大批國小生家長對此無所適從,認為孩子未打疫苗幾無防護力。為此,衛福部17日緊急通過6至11歲兒童施打副作用較強的莫德納疫苗,引發反彈聲浪。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急籲總統蔡英文放下面子,「否則只有再拜託郭董(郭台銘)救孩子!」

更多新聞:首例染疫童重症死!他飆粗口怒譙「這2人」:孩子殺手

 
 
趙少康昨(18)日在臉書上以「蔡政府誤國 孩子成莫德納白老鼠」為題發文,針對食藥署核准6至11歲兒童可以打半劑莫德納一事,他表示莫德納的副作用是所有疫苗中最強烈的,甚至被稱作「大魔王」,原本連國中生都只能打BNT,現在政府居然要國小生打莫德納。而且全世界小孩幾乎都打BNT,只有澳洲打莫德納,英國才剛開放5天,雖然它們都是mRNA疫苗,認為「即使莫德納只能打半劑,國外打的比例還是不高,因為副作用大、案例少,到底要不要為孩子簽下打莫德納的同意書,讓好多父母天人交戰。」

更多新聞:急取消所有通告!朱學恒無奈揭「居家內幕」2名嘴遭關切
 
趙少康認為家長擔心受怕,是受民進黨意識型態所害。(圖/翻攝自趙少康臉書)

趙少康指出,相比其他國家開放孩子打BNT,台灣無法開放,是因為根本沒有BNT疫苗了,痛批政府老早說要採購,到現在還買不到,也不好意思請郭董再買,因為會顯得政府無能,「從一開始,蔡政府就視BNT如毒蛇猛獸,極盡抹紅之能事,一方面怕郭董光芒太露,也擔心讓中共有『統戰』機會,所以用『BNT是大陸代工』等假訊息抵制。」但他表示事實上如果不是郭董、慈濟、台積電這批BNT如及時雨到貨,台灣的疫苗覆蓋率會更低,染疫人數還不知道會多出多少。
 

趙少康發文呼籲蔡政府買BNT給孩子打。(圖/翻攝自趙少康臉書)

面對外界質疑聲浪,趙少康怒指疫情指揮官陳時中曾經打腫臉充胖子說「採購BNT疫苗環節已經打開」,認為台灣自己有錢,現在卻讓12歲以下孩子沒有BNT疫苗打、父母們擔心受怕,「『大魔王』說打就給小孩打,真是『別人的孩子死不完』。」
 
最後他呼籲蔡政府別再逞強,趕緊認清自己的意識型態才是壞事的事實,排除萬難買BNT給孩子打,「請蔡英文找回心中最軟的一塊,把意識形態、面子這些都放下,解決孩子沒有疫苗的燃眉之急吧,否則就只有再拜託郭董伸出援手救救我們的孩子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少康#蔡英文#郭董#郭台銘#救孩子#兒童疫苗#莫德納#BN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7

0.1293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