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定了!首批BNT兒童疫苗12日抵台 最快「這時間」開打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5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11:31
首批兒童BNT疫苗將於5月12上午抵台。(圖/TVBS)
首批兒童BNT疫苗將於5月12上午抵台。(圖/TVBS)

指揮中心專家會議拍板6到11歲兒童可以開打疫苗,不少縣市也已經開始在小學幫兒童施打莫德納疫苗,不過還是很多家長遲遲不敢下決定,甚至陳時中先前在指揮中心上透露有買到BNT兒童疫苗後,出現莫德納「抽單潮」,但到底BNT兒童疫苗何時來?陳時中今(5)日鬆口,首批兒童BNT疫苗將於5月12上午抵台。

不少縣市也已經開始在小學幫兒童施打莫德納疫苗。(圖/TVBS)

 

許多家長等待的兒童BNT疫苗,首批2000劑原廠免費提供我方檢測和實驗的,在昨(4)日清晨5點多來了,而真正的首批兒童BNT疫苗將於5月12上午抵台,衛福部長陳時中今(5)日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備詢時表示,航班已經確定,首批77.76萬劑的兒童BNT疫苗將於5月11日晚間從德國法蘭克福機場起飛,12日上午6點30分抵達,落地經7天檢驗封緘後,最快20日可開放接種。
莫德納曾出現抽單潮。(圖/TVBS)

陳時中上月28日宣布,我國已向BNT疫苗總代理上海復星簽約,購買220萬劑兒童疫苗、180萬劑成人疫苗,昨天2000劑檢測實驗性疫苗已先行抵台,估計能加快將來疫苗到貨後的作業程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陳時中#莫德納#兒童#兒童疫苗#BNT#抵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69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