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敢喊超前部署? 民眾黨批陳時中別一心只想選舉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8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15:25
民眾黨批政府防疫神話破滅。(圖/翻攝自台灣民眾黨臉書)
民眾黨批政府防疫神話破滅。(圖/翻攝自台灣民眾黨臉書)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民眾黨今(18日)在臉書發文質疑,因為無法清零只好躺平改口喊共存,請民進黨與陳時中部長別把重心放選舉,批評防疫政策一團亂,還敢喊超前部署?

民眾黨指出,共存或是清零是一個難解的習題,民進黨政府對於疫情政策考量不是如何帶領人民防疫而是為了選票,過去國內疫情穩定時,就已經有各方專家提出台灣應該與國際接軌,為了將來可能與病毒共存的情況下,應該超前部署、準備相關物資,才不會在開放時手無寸鐵,防疫武器才不會短缺、不足,但民進黨都什麼不要,只沈迷於防疫神話、世界如何跟得上台灣,白白浪費台灣人民自律,為全台灣爭取的寶貴時間,只把精神與焦點放在選舉佈局與打擊政敵,而非著重於防疫。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葉韋辰攝)

民眾黨提出,如今已連續好幾天單日案例數破千,甚至之後可能會上看萬人,陳時中更說全台灣可能會有超過百分之15、約三百萬人染疫,現在政府眼看疫情多點爆發難以收拾,發現無法清零,才改口說要一步步走向與病毒共存,清不了做不到只好躺平改口喊共存。

民眾黨也提出,歐美多國包括丹麥、瑞典、捷克、英國、美國等在2月份陸續放寬,甚至取消防疫限制和禁令。政府總是說台灣要和國際接軌,但直到4月初政府還在說「以清零為手段、不放棄清零」,結果疫苗、抗病藥品、快篩試劑、醫療量能,以及新的防疫標準和規範,全都一團亂,還敢喊超前部署?

更多新聞:陳時中認確診恐上看百萬 柯志恩:百姓能不接受?
 
 
蔡璧如質詢衛福部長陳時中。(圖/TVBS)

 
民眾黨呼籲,民進黨與陳時中別把重心放在選舉,應認真面對此次疫情的衝擊,儘管輕症與無症狀居的人佔多數,但每一個死亡數字背後,不緊緊是冷冰冰的數字而已,代表的是每個被剝奪的生命與破碎痛心的家庭。台灣人民相當自律,政府規範都有盡量遵守,別再隨意怪罪人民防疫鬆懈,現在最鬆懈的是一心想選舉的執政綁政府與陳時中部長,也最該被上緊發條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陳時中#快篩#民眾黨#民進黨#選舉#疫苗#共存#疫情#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82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