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貼「陳時中跑選舉」社論 林佳龍:分享輿情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6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6 15:38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圖/TVBS資料畫面)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圖/TVBS資料畫面)

衛福部長陳時中、前交通部長林佳龍,都被視為民進黨角逐台北市長的熱門人選。日前有媒體報導,林佳龍在私人群組分享媒體「幾萬人在隔離,陳時中卻在跑選舉行程」的社論,也被質疑是暗諷陳時中。林佳龍今(16)日受訪指出,這是內部分享輿情的群組,不論正面、負面都會做分享與討論,這是明顯誤解與曲解。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外界質疑,此舉是暗批陳時中沒做好本分,不顧萬人隔離跑選舉?林佳龍澄清,這個是明顯的誤解、甚至是曲解,這個是資訊分享的內部群組,只有十幾個人,現在是防疫當前,我們不希望看到有刻意扭曲這些資訊,一定要團結,支持指揮中心針對近期疫情的爆發,做好防疫優先,團結為重。

針對年底選舉,陳時中透露總統蔡英文曾經「非正式徵詢」,林佳龍今則坦言,自己目前都還沒有聊到。至於,林佳龍參選台北市長的意願,他僅表示,「今天我想疫情趨於嚴重,人們關心,防疫優先,選舉的事情我們就先不討論」。

林佳龍說,「選舉所有的可能性當然都會進行評估」,但最近就是以防疫優先,希望大家能夠團結,就像一個球隊一樣,有時候在球場上投球,難免會遇到一些逆流,這個需要大家穩定下來,團結做好防疫,所有的工作。

媒體追問評估的過程,台北是否仍是首選?林佳龍仍表示,「今天就不討論選舉了,先以今天的主題為主,我們的團隊都會進行評估」。

另外,近日有媒體發布北市長選情民調,陳時中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的支持度只差2.9%,而林佳龍與蔣萬安也只差6%。對此,林佳龍回應,他現在都還沒進入選戰階段,各政黨也會提出最好的人選、進行良性的競爭,這點就隨著選舉再進一步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林佳龍#陳時中#北市#選舉#民進黨#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1008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