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選北市箭在弦上!蔣萬安與議員閉門會 最好奇這件事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3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3 16:40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與黨籍議員座談。(圖/TVBS)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與黨籍議員座談。(圖/TVBS)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箭在弦上,今(13)日他前往北市議會出席黨團幹部交接典禮,隨後與議員們閉門會議,據了解,為了選戰需要、加強聯繫,議會黨團也將成立和蔣萬安的共同Line群組,針對未來議題與政策統一口徑。而對於近期熱議的中正紀念堂轉型方案,也有藍營議員在會中詢問蔣萬安的態度與完整想法。

更多新聞:蔣萬安赴北市議會 藍議員高喊「北桃連線、凍蒜!」

 

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受訪表示,今天閉門會議最大的重點就是,如何在年底市長選舉打一場團體戰,過去歷任台北市長候選人,從沒像現在蔣萬安和議員們聯繫這麼緊密過,國民黨已經兩屆沒在台北市執政,這次若再不拿下市長寶座,未來只會更困難。

更多新聞:民調危急赴北市議會固樁? 蔣萬安:3月就安排好

據悉,有藍營議員在會中建議蔣萬安,未來提出的重大政策或議題,應該事前告知,好讓議員了解完整脈絡與想法,縮短資訊落差,在對外回應、辯護時可以口徑一致。黨團今天也在會中決定,未來會與蔣萬安成立共同的Line輿情群組,加強聯繫溝通。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與黨籍議員座談。(圖/TVBS)

更多新聞:中正紀念堂轉型惹深藍不滿 蔣萬安說要這麼做

對於蔣萬安日前拋出以「台灣建設紀念館」的概念處理兩蔣與中正紀念堂轉型,也有議員提及,蔣萬安的說法在媒體呈現上有些落差,蔣萬安則解釋,兩蔣在台灣確實有貢獻,但不管採用哪種方式處理中正紀念堂轉型議題,任何一方都會有意見,轉型方案應留給台北市民討論再做出決定。

更多新聞:蔣萬安拋「中正紀念堂」轉型方案 蘇揆:連他都知道要改變

除了打議題戰,針對台北市政擘劃、如何端出政策牛肉,有議員建議,雖然蔣萬安已經邀請專家學者共組智囊團,打造政策白皮書,但有時學者的思考不一定與民意相符,未來應該結合在地議員的看法與經驗,互相合作讓政策更接地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萬安#中正紀念堂#國民黨#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904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