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備戰北市長?陳時中赴義光教會談「防疫」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昱駿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0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0 20:11

台灣進入新防疫模式,衛福部長陳時中也開始準備台北市長選戰了嗎?今天(10日)除了坐鎮防疫指揮中心外,早上到有獨派色彩的義光教會演講,下午再跑到世貿電器展,似乎已經開始跑攤備戰。

圖/TVBS

 
主持vs.陳時中:「(為您介紹我們的吸塵器),吸塵器。」

一聽到吸塵器,阿中部長似乎很感興趣,目不轉睛地盯著電器展的最新商品,衛福部長陳時中才下指揮中心,就衝世貿電器展,不累嗎?

衛福部長陳時中:「雖然年紀大了,不過身體健康還可以。」

 
圖/TVBS

說自己體力很OK,是暗示選市長跑行程也沒問題嗎?因為除了電器展跟指揮中心,陳時中一大早還跑到獨派色彩濃厚的義光教會,分享防疫心得。

衛福部長陳時中:「我們大部分的時間都是零確診,去年有一次252天零確診,這段時間,今年也有好幾天。」

搬出成績,說去年還拿防疫模範生,今年雖然沒有那麼多零確診,但也在可控的範圍,似乎想獲得台下認同,陳時中不懂,怎麼會出現這樣的聲音。

衛福部長陳時中:「到現在還是有人叫我學上海,我有時候想不太懂,你知道嗎?但我有認真想說,到底要學他們什麼,想一想覺得實在是不要學比較好。」

圖/TVBS

說台灣就是這麼可愛,有多元不同的聲音,是在暗酸對岸嗎?只是陳時中想要拿這份成績單揮軍首都,疫情真的不會延燒嗎?

衛福部長陳時中:「未來我們不會再採用去年五月的策略,不會再來這個嚴格的狀況讓他升高,我們要維持正常的生活。」

 
防疫有新台灣模式,另外兩位可能的對手也積極跑攤搶攻,甚至意外碰頭了,兩人簡單點頭致意,零互動,看來台北市長選戰,已經點燃戰火,各自進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陳時中#確診#防疫#指揮中心#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809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