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撼!為民進黨爭取4+1席夢碎 王浩宇宣布退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8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8 23:59
王浩宇宣布退出選舉。(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宣布退出選舉。(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先前慘遭罷免的33歲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原本要轉戰高雄市爭取民進黨黨內提名參選三民區議員,但今(8)日他無預警宣布退出選舉,指三民區確定減少一席議員,違背了他想為民進黨爭取4+1過半關鍵席次的初衷,為了不讓國民黨得利退選,將專心公司經營。

更多新聞:84歲周遊驚爆進醫院!無奈吐實「最新現況」2聚會全取消

 
王浩宇為了黨內團結宣布退出選舉。(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衷心感謝,高雄人對浩宇的照顧。」王浩宇稍早在臉書上發文宣布退出選舉,指出旅外台人無法歸國,讓高雄市人口日前跌破270萬,選委會即將宣布議員整體席次從62席降為61席,而減少的這一席確定在高雄三民區,將從8席減少為7席。

更多新聞:具俊曄將離台!「人夫首秀」就在今晚 捧場親友團曝光
王浩宇宣布退出選舉。(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強調,參選時就曾清楚表明決定在三民區參選,是為了替民進黨爭取4+1的過半關鍵席次,「我是來開拓席次的,不希望造成台派夥伴的相殘!」然而經昨(7日)晚最新民調評估,席次減少過後,在民進黨高額提名下,無論他最後初選通過與否,他表示都很可能造成黨內或友黨的夥伴無法當選,甚至造成國民黨席次增加、時代力量或民眾黨意外當選,而這已違背了他當初到高雄參選的目的。
 

王浩宇無奈表示,儘管已努力那麼久,包含400小時的短講,也繳了無法拿回來的50萬初選保證金,但為了黨內團結,避免競爭造成國民黨得利,「我在此宣佈退出三民區的議員選舉,即日起暫停所有的競選活動,並全力支持通過初選的黨內同志與夥伴,再次感謝大家這段時間支持,抱歉讓大家失望了。」他也強調短期內會先專注於公司的經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浩宇#退選#高雄#議員#三民區#民進黨#國民黨#選戰#罷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73

0.1025

0.3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