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基層盼最強母雞 卓榮泰:希望盡快確定人選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8:29
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圖/TVBS)
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圖/TVBS)

2022年底選戰,民進黨派誰出征台北市長,備受關注。繼先前綠色友誼連線立委何志偉開第一槍表態力挺衛福部長陳時中後,台北市議員王閔生、吳沛憶、陳慈慧及許家蓓,跨派系喊話陳時中扮演最強母雞,讓議員全壘打。對此,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24日)表示,自己希望四月開始陸續處理議員提名後,可以很快確認台北市長提名人選,如此可以讓市長與議員選舉的大家都盡快就位,這一定符合大家的期待。

衛福部長陳時中被視為代表綠營角逐北市長熱門人選。(圖/TVBS資料畫面)

 
卓榮泰今替士林北投參選人林延鳳站台,他會前受訪被問及是否認為民進黨在台北市長的提名應加緊腳步?卓榮泰說,現在六都提名是由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以及中執會、選對會在處理,一定有合理時程規劃。

卓榮泰說,從四月開始會陸續處理議員提名,就可以把地方生態先確定下來,「我還是希望處理議員初選過程之後的很快時間,能夠讓帶領台北市大團隊的市長候選人盡快出現」。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也被視為代表綠營角逐北市長熱門人選。(圖/TVBS資料畫面)

卓榮泰表示,許多議員參選人都已經準備很久了,像今天站台的士林北投區參選人林延鳳就準備了一年,應該讓大家盡快就位,配合市長選舉規畫,讓每個議員扮演好角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民進黨#北市長#林佳龍#陳時中#卓榮泰#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816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