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文正委任律師張靜遭搜索 喊冤遭追殺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20:14

資深媒體人彭文正,去年因為質疑總統蔡英文,博士學歷造假遭起訴,他的委任律師張靜,在上午遭到台東警方持搜索票,到住家和事務所帶走電腦和監視器資料,說他涉及妨害秘密,目前還在偵查中無法公開,張靜表示,可能是因為他替彭文正辯護,影響到蔡英文才遭到搜索,認為這根本是查水表。

圖/TVBS

 
檢警VS.律師張靜:「不好意思,這是我家,我知道,這是我家。」

大批檢警進到事務所搜索,櫃台人員一臉茫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趕緊通知事務所律師到場瞭解狀況。

律師張靜:「(是不是有因為小英的假學歷問題),(你公然)也許,大概都有關係我相信。」

 
原來他是資深媒體人彭文正,委任的辯護律師張靜。

圖/TVBS

彭文正因質疑總統蔡英文博士學位造假,被依加重誹謗罪起訴,法院審理期間,卻說擔心有安全疑慮,不肯回台,開庭,最後遭通緝。

官司還沒結束,沒想到上午10點多,台東警方持搜索票到張靜的律師事務所,帶走電腦以及監視器資料,原因是他涉及妨害秘密和個人資料保護法。

律師張靜:「(警方這樣大動作你沒有什麼要說明嗎),我來召開記者會,我們來看司法怎麼樣改革。」

圖/TVBS

張靜表示,可能是因為替彭文正辯護,影響到蔡英文才遭到搜索,認為這根本是查水表政治迫害,對此,檢方表示,目前案件還在偵辦中,無法對外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彭文正#假學歷#蔡英文#律師#張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1130

0.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