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假學歷 結果共70筆

  • 上班不做事!陸公司招85名員工「全是騙薪族」 爽撈1.5億

    詐騙招數無奇不有!大陸近年來出現了一種「職業騙薪水」的詐騙集團,專門利用假學歷及假工作經驗,拿著完美履歷應聘各種公司,入職後再假裝有大客戶,騙公司發薪水,而這種「職業騙薪集團」截至目前為止已有188人遭起訴,受害公司超過260多間。
    2024/04/12 14:12
  • 憂大陸「輸入人才變庸才」!港媒追查驚:假學歷個案急升

    香港當局近年致力輸入外來人才,但有港媒指出,大陸網路上到處都有代替他人假造海外名校學歷的廣告,令人憂慮港府輸入人才的政策,最終令大陸庸才通過有關計畫來港。
    2024/03/26 13:43
  • 涉用「假學歷」留港!李龍基小36歲女友被控6罪 保釋遭拒

    藝人李龍基的36歲未婚妻王青霞(Chris),涉逾期居留、使用虛假文書等被控6罪,今早(20日)被押至沙田裁判法院審判。王今出庭時神情憔悴,王暫時不須保釋,辯方有替王保釋,但遭裁判官拒絕。案件押後至4月16日再訊,但王會於2月28日(下週三)作保釋覆核申請。
    2024/02/20 15:22
  • 才女人設崩塌!李龍基女友逾期居留「遭起訴」 法院明早提審

    據《香港01》了解,藝人李龍基的36歲未婚妻王青霞(Chris),涉在港逾期居留,今(19日)被入境處扣留調查。消息指,入境處起訴王青霞逾期居留,明(20日)在沙田裁判法院提審。
    2024/02/19 23:06
  • 港「爺孫戀」又出事!李龍基未婚妻涉逾期居留 假學歷風波持續燒

    據了解,藝人李龍基的36歲未婚妻王青霞(Chris),涉在港逾期居留,正被入境處扣留調查。
    2024/02/19 21:26
  • 「哈佛」假的? 知名部落客遭爆「高學歷吸高端客」

    知名旅遊部落客高睿騰,去年剛創辦奢華旅遊品牌,擔任首席執行官,提供環遊世界、私人飛機等高端服務,加入會員必須要有3千萬以上的資產,每趟行程要價上百萬元,還跟國內知名旅行社雄獅是合作夥伴,原先頂著哈佛光環服務消費者,但卻被爆出假學歷,甚至花錢買學位,對此高睿騰發聲明,自己從未宣稱從哈佛商學院畢業。
    2023/06/27 19:48
  • 「哈佛」假的? 知名部落客遭爆「高學歷吸高端客」

    知名旅遊部落客高睿騰,去年剛創辦奢華旅遊品牌,擔任首席執行官,提供環遊世界、私人飛機等高端服務,加入會員必須要有3千萬以上的資產,每趟行程要價上百萬元,還跟國內知名旅行社雄獅是合作夥伴,原先頂著哈佛光環服務消費者,但卻被爆出假學歷,甚至花錢買學位。
    2023/06/27 15:42
  • 前校長賣假學歷遭判刑 南榮科大改辦貴族小學求生存

    私立南榮科技大學因前校長黃甫九天(原名黃聰亮)涉販賣假學歷、欠薪等風波,後續招生不足、資金短缺遭停辦,今(2023)年2月已屆滿3年,依法應清算校產,但先前南榮科大董事會申請將學校改制為貴族雙語小學,教育部今(3)日證實,該案已取得台南市政府籌設取可。
    2023/03/03 13:49
  • 不捨6億歸公?南榮科大遭停辦「欲改貴族小學」挨批恐開惡例

    南榮科大因前校長黃聰亮涉販賣假學歷、欠薪等風波,教育部於2020年命令停辦,今(2023)年2月將屆滿3年,依法應清算校產,但近期南榮科大董事會申請將學校改制為貴族中小學,且已獲私校諮詢會通過。高教工會今(3)日批評,董事會圖謀改辦再收取高學費,高達6億元鉅額校產無法回歸公共教育,若違法亂紀的大學都能改辦,恐成為私校退場一大惡例,呼籲教育部嚴正拒絕。
    2023/01/03 15:11
  • 3個月賺300萬!男靠假文憑「騙職12年」 結局慘曝

    新加坡有一名楊姓男子,透過「假文憑」到處當經理,甚至還一度跳槽升職至「財務總監」,持續招搖撞騙了12年,累計共騙取新台幣約113萬元的薪水,直到跳到一間建設公司才終於踢到鐵板,詭異行徑讓該公司雇主認為事態不妙,主動查證後發現楊男學歷造假,將其檢舉報案,犯罪形跡才因此曝光,最後被判處有期徒刑15個月。
    2022/12/05 22:23
  • 她選台北市長學歷只填幼稚園 王鴻薇笑:對假學歷的反諷?

    距離九合一大選不到2週,中選會網站已可查閱選舉公報。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就發現,曾擔任過美國紐約州律師、國際人權律師的台北市長候選人童文薰,在選舉公報上的學歷竟只填上幼稚園,王鴻薇直言是「選舉公報亂象」,但也笑問「這是對某些人假學歷的嘲笑和反諷嗎?」
    2022/11/15 10:51
  • 甩開醜聞正式回歸!徐睿知《夏娃》上演19禁激情戲

    徐睿知爆出恐怖情人和假學歷等爭議後,以《夏娃的醜聞》正式回歸,首集收視亦有3.644%,成績尚算不錯。昨天(1日)的首播中,徐睿知的戲份雖然不多,但依然成功憑19禁床戲引起熱議。
    2022/06/02 22:53
  • 科技部聘「假博士」11年! 跳槽被新公司拆穿

    隸屬於科技部底下的「國研院科政中心」,被踢爆聘用「假博士」擔任副研究員,而且長達11年都沒被拆穿,後來這名副研究員離職,到民間生醫公司當總經理,能力不足被起疑,才發現她的博士學歷涉嫌造假。
    2022/04/07 19:29
  • 彭文正委任律師張靜遭搜索 喊冤遭追殺

    資深媒體人彭文正,去年因為質疑總統蔡英文,博士學歷造假遭起訴,他的委任律師張靜,在上午遭到台東警方持搜索票,到住家和事務所帶走電腦和監視器資料,說他涉及妨害秘密,目前還在偵查中無法公開,張靜表示,可能是因為他替彭文正辯護,影響到蔡英文才遭到搜索,認為這根本是查水表。
    2022/03/21 19:22
  • 神隱10個月..徐睿知推新劇 復出前「低頭道歉、我的不成熟」

    因演出知名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爆紅,因而被封為「高冷女神」的南韓演員徐睿知,去年4月慘遭踢爆,其實是名「控制狂」。要求前男友、演員金正賢對別人擺臭臉,甚至還傳出徐睿知造假學歷、工作態度差,因此讓她背負罵名,聲勢瞬間跌落谷底,所有工作停擺。時隔10個月,徐睿知將再度接演新劇《夏娃的醜聞》,讀本照公開後,她也於今(27)日透過經紀公司發聲致歉,「真心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
    2022/02/27 16:54
  • 南韓總統大選燒到候選人妻子 使喚公務員、假學歷樣樣來

    南韓總統大選倒數計時,不過執政黨共同民主黨候選人李在明卻又爆出醜聞,他的妻子金慧京遭披露在丈夫擔任地方首長期間,多次使喚公務員為其跑腿,甚至私人花費都以公司卡買單,引發社會嘩然,她昨(9日)為此公開道歉,但輿論多數認為她「沒有誠意」。
    2022/02/10 11:06
  • 質疑總統「假學歷」挨告 彭文正滯美遭通緝

    名嘴彭文正,質疑蔡總統博士論文造假,被依加重誹謗罪起訴,全案在台北地院審理中,但他滯留美國不出庭,今天(19日)遭到通緝。人在國外的他晚間開直播,怒嗆法官和檢察官,強調擔心自己回台有安全疑慮,才會滯留美國,還說通不通緝,跟他何時要回台灣沒有關係。
    2021/11/19 23:24
  • 網軍?自稱旅美學者 轟高虹安「假學歷」反挨酸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被網路上一名自稱是「旅美學者」的人批假學歷,但這個人上網搜尋卻找不到他的相關經歷,自介也只說這是筆名,就被質疑到底身分是甚麼?今天(24)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說現在有網軍或名嘴攻擊,代表高虹安升級成一個咖。
    2021/09/24 19:18
  • 遭網軍圍攻!高虹安被控假學歷 柯文哲:代表她是一個咖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日前在節目中高歌「塔綠班之歌」,因歌詞中包含「綠畜」等爭議字詞,引來綠營網軍群起圍攻,甚至連其博士學位的真實性也被放大檢視。對此,民眾黨團今(24日)出示高虹安博士指導教授李傑背書的聲明,強調高確實是他的學生,博士學位也無庸置疑。
    2021/09/24 16:10
  • 控總統假學歷!檢批「為點閱率」 彭文正遭訴:一大勝利、追到底

    前台大新聞研究所教授彭文正,日前在節目上踢爆總統蔡英文,沒完成博士論文,也沒取得博士學位,挨告妨害名譽,北檢偵查終結,依加重誹謗罪起訴,檢方認為,彭文正沒有進一步查證,還為了增加節目點閱率,意圖散布於眾,對此,彭文正回應,「被起訴」代表可以到法院,把證據攤開來公平訴訟,算是在司法這一仗,一大勝利。
    2021/03/31 19:23
  • 快訊/被控招待陸配團涉賄 何建華二審再判無罪

    最新消息,擔任社團法人中華婦女聯合會理事長的何建華,2014年加入統促黨,因為涉嫌在總統大選期間散布蔡英文假學歷消息,7日遭起訴,另外她被指控利用婦聯會名義,透過臉書招攬陸配到廈門旅遊,涉嫌賄選,一審被判無罪,上午高院二審法官認定,這是單純旅遊,沒有對價關係,再度判決何建華無罪,這是剛剛收到的最新消息。
    2020/12/09 11:46
  • 抓到了!散布總統假學歷 婦聯理事長遭訴

    中華婦女聯合會理事長何建華,去年大選期間涉嫌低價招待選民出遊,被因違反選罷法起訴,檢方進一步查出,她遭大陸吸收在台發展組織,總統大選期間,收了對岸3萬人民幣,大肆渲染總統蔡英文學歷造假,今天依違反國安法將她起訴。
    2020/12/07 19:56
  • 何建華涉收3萬人民幣 散布蔡總統假學歷不實消息

    中華婦女聯合會理事長何建華涉收受中國台灣同學會3萬元人民幣,在總統大選期間渲染總統蔡英文假學歷爭議,企圖影響國家安定。北檢今天依違反國安法起訴,並求處重刑。
    2020/12/07 16:42
  • 辯為養家!女偽造清大學歷 10年騙11公司

    拿假學歷找工作,辯稱都是為了養小孩,但卻也是最壞身教!苗栗一名黃姓女子,12年前憑假的清大學歷,應徵科技公司副理一職,上班一個月就被發現,當時清大要求她簽下切結書不得再犯,沒想到2017年女子故技重施,還幫自己升級為「碩士學位」,一審被判一年5個月,女子上訴求情,二審開庭還一度落淚。
    2020/05/05 12:49
  • 黑韓假學歷「粉專版主」遭法辦  協助偵辦竟是時力的他

    臉書粉絲專頁「台北惡棍」管理者張姓男子曾PO文聲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讀的是東吳大學英文系夜間部,遭韓以畢業證書駁斥,並提告。經偵辦數月後,刑事局前天約談張男並依法送辦。怎料,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翟本喬今(9日)凌晨在臉書自爆,台北惡棍的資料就是自己交給市刑大的。
    2020/01/09 0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