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曹興誠:兩國論才能保中華民國 中共已成人類公敵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15:15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認為,兩國論才能保護中華民國。(圖/TVBS資料畫面)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認為,兩國論才能保護中華民國。(圖/TVBS資料畫面)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今(21)日透過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的媒體群組發文,強調「保衛中華民國,需要兩國論」。曹興誠指出,真正能為台灣帶來長遠和平的,是已故前總統李登輝和總統蔡英文提出的兩國論,他看到過去許多藍營朋友,一方面被中共營造的表面繁榮迷惑,一方面又因省籍情結,不能接受本省人主導的政府,開始背離兩蔣的反共遺志而親共反台,渾然不知中共己經逐漸成為人類的公敵。
 
曹興誠今透過柯建銘的LINE媒體群組發表「保衛中華民國,需要兩國論」文章,還特別表示,表示歡迎各位媒體轉載。

 
 
曹興誠指出,2月24日,蘇聯獨裁者普欽揮軍入侵烏克蘭,舉世震驚憤怒,但國際上有人散播似是而非的言論,說普欽攻打烏克蘭是因北約東擴,威脅到俄國逼到不得不動手,但北約所謂東擴,其實是東歐國家為害怕俄國而西逃、自保。強者如果喜歡霸凌弱者,弱者當然想要自保,如果有旁觀者說弱者的自保是對強者的挑釁,實在讓人難以苟同,但台灣鼓吹這種錯誤邏輯的人卻為數不少,代表人物就是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
 
曹興誠表示,蘇起近日頻頻在各地演講,說蔡英文聲明兩岸互不隸屬是「挑釁」中共,會逼大陸對台動武,會害台灣像烏克蘭一樣,被中共修理,但其實真正能為台灣帶來長遠和平的,正是李登輝和蔡英文提出的兩國論,因為弱世界承認中華民國是獨立的國家,大陸對台動武即屬侵略行為,世界各地即可支援台灣,制裁中共,但若大家認為台灣海峽兩岸只有一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大陸就可以宣稱兩岸爭議是內政問題,就可以阻止外國干預,關起門來對台灣人肆意凌虐,就像他們在西藏、新疆和香港可以倒行逆施一樣。
 
曹興誠表示,自1999年兩國論提出至今,中共從不敢越台海雷池一步,原因很簡單,因爲中共一旦升高緊張情勢,美國就會派軍艦開進台海,中共必須先攻擊美軍,才有機會登陸台灣。儘管大陸近年拚命增加海空軍數量,但中共軍紀敗壞貪腐橫行、製作武器偷工減料,必定不堪一擊,且過去中共缺乏海空實戰經驗,想挑戰美軍,下場恐怕連共軍都不敢想像,「馬英九宣揚首戰即終戰,本來是想恐嚇台灣百姓,結果卻可能嚇到共軍」。
 

已故前總統李登輝提出兩國論,曹興誠指出,之後中共不敢越雷池一步。(圖/TVBS資料畫面)

曹興誠指出,大陸既然無法武力犯台,只好利用台灣的失意政客,在台灣內部不斷扭曲認知,挑撥對立,希望導致台灣衰弱、內亂,中共也不斷散佈扭曲言論,醜化美國和日本,希望台灣受到挑撥,反美、反日而自毀長城。
 
曹興誠表示,他是外省第二代,生來就有反共的基因。他對中共滿手血腥、滿嘴謊言的本質非常了解,對他們種種反民族、反人類的暴行也多有研究,今天看到過去許多藍營朋友,一方面被中共營造的表面繁榮迷惑,一方面又因省籍情結不能接受本省人主導的政府,開始背離兩蔣的反共遺志而親共反台,渾然不知中共己經逐漸成為人類的公敵,這種現象讓人憂心。例如邱毅、郁慕明的言論,「簡直就是反文明、反人類,可謂喪心病狂」。
 
曹興誠認為,李登輝講兩國論,陳水扁講一邊一國,在台灣得到壓倒性多數的支持,因為他們講的是現實也是事實。其實造成兩國的人是毛澤東,毛本是中華民國國民,卻不遵守中華民國憲法,搞武裝叛變,弄出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於是才有了兩國。「李登輝和陳水扁哪有能力創造出兩國?只有毛澤東才有這個能力」。曹興誠問,「偉大毛主席」的創造成果,為什麼台灣人不能説出口呢?所以今天台灣人應該團結支持蔡英文,齊聲大喊兩國論,讓它傳遍天下,響徹國際。

前總統陳水扁發表一邊一國,曹興誠認為能得到壓倒性多數支持,是因為他們講的是現實也是事實。(圖/TVBS資料畫面)

曹興誠指出,中共如果認為兩國論是分裂國土,那中共應該自己解散,因為中共才是分裂國土的元凶,在中共解散前,台灣應該加強戰備,與美、日合作研發不對稱先進武器,不恃敵之不來,恃吾有以待之,讓中共犯台之日,即其亡黨之時。至於少數通共賣台、不斷散播失敗主義、投降主義的內奸,則應參考美歐二戰時期辦法,訂定適宜的國安法條,限制其活動。將他們送回大陸、撤銷其回台資格,應該是最起碼的處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曹興誠#兩國論#蔡英文#李登輝#中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803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