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市民進黨初選倒數!6立委贈信物幫參選人黃彥毓站台

作者 品觀點 責任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4 0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09:21
黃彥毓邀請民進黨6位立委前來站台。(圖/翻攝自黃彥毓臉書)
黃彥毓邀請民進黨6位立委前來站台。(圖/翻攝自黃彥毓臉書)

距離民進黨黨內初選剩不到一個月,面對4月6日即將來臨的初選電話民調順序抽籤,民進黨前鎮小港區市議員參選人黃彥毓12日特別邀請6位民進黨黨籍立法委員前來站台,包含邱議瑩、邱志偉、劉世芳、李昆澤、許智傑以及該選區立委賴瑞隆,均以贈與信物的方式為黃彥毓鼓勵,期許進入市議會後積極發揮信物所代表的意涵。

民進黨前鎮小港區市議員參選人黃彥毓。(圖/翻攝自黃彥毓臉書)

 
立委許智傑說,鳳山跟前鎮小港相倚,黃彥毓在水利局服務的時候兩人就常有交集,那時候黃彥毓協助鳳山進行鳳山溪的整治、鳳山再生水廠的事物的效率他都記憶猶新,彥毓的服務是通人知,基本上大家都知道,打給黃彥毓,就算不是他的業務範圍,他也會熱心地把事情辦好,現在要來選市議員,就在鳳山隔壁,前鎮好鳳山就會好,相輔相成,一定要推薦。今日許智傑現場致贈黃彥毓「雨鞋」,勉勵他繼續為台灣人民上山下海。

立委李昆澤表示,黃彥毓是個實在、溫暖的人,他從雲林虎尾來到高雄十幾年,跟著陳菊花媽在市府在局處擔任重要幕僚,受到非常嚴格的訓練,也看到他去到中央經濟部,協助成立口罩國家隊;李昆澤也舉例,三民區內的寶業里滯洪池保護了很多人的生命財產安全,這也要感謝黃彥毓在市府期間擔任水利局機要秘書的協助。李昆澤則送「計算機」做為信物,期許黃彥毓為高雄市民審慎監督預算,監督預算不一定需要會計相關背景,但絕對需要一個長期熟捻各單位的經費使用情況的人,在他眼裡黃彥毓就是這個人,他會審慎的為市民朋友把關。

立委邱志偉幫黃彥毓站台。(圖/翻攝自邱志偉臉書)

立委邱志偉則說,一個好的民意代表對一個城市的發展扮演非常重要的關鍵,前鎮小港有漁業要發展、有傳統產業需要轉型升級、有高科技產業正在發展,所以未來北高雄岡山、南高雄前鎮小港,都是要帶領高雄成長的火車頭,也因此需要有經驗的市議員,而不是選舉才出現的人,黃彥毓不僅受過市府歷練,更待過中央,依照他的專業,若是讓他當選,對南高雄,對前鎮小港的發展有很大的幫助。今天邱志偉委員送給黃彥毓一頂「工程帽」,因為他知道長期以來黃彥毓在水利局、工務局的貢獻,希望在當選後能繼續發展前鎮小港地區的建設。
 

立委劉世芳則表示,今天來到現場立院的同事有三個經濟委員會、三個交通委員會,這代表了我們都非常了解黃彥毓是個做實事的人,彥毓在市府期間擔任機要時做了很多事,在擔任當部主委時也非常的認真打拼、在輔選黨公職時非常的公正,也絕對沒有偏頗過,以彥毓在地方各局處以及中央的經驗,將可以幫助正在轉型的前鎮小港,帶來更好的發展,並幫助陳其邁市長連任。她贈送了一件「救難背心」給黃彥毓,背後含義深遠,期許他當選後能夠像過去繼續保護市民。

立委邱議瑩表示,今天從農村到海邊是非常遙遠的路途,彥毓也一樣,從一個幕僚要做到議員也是一個遙遠辛苦的路途,黃彥毓花了十幾年時間,把自己培養成一位有能力、有資格的民意代表,大家願意站出來幫他背書,也是因為他有地方經驗、中央有經驗,希望能讓這一位有學歷經過磨練的少年家,在前鎮小港打拼。幫彥毓戴上「手套」,象徵著激勵黃彥毓應無怨尤的為高雄服務,做一個「專屬長工」,在養成一個民意代表的過程中,大家都有做事的心,但能起而行才是真正應該要被鼓勵的,黃彥毓從前在行政部門服務,相信他最懂跟最能完成這些期許。

立委賴瑞隆總結道,彥毓十年磨一劍,已經準備好為民服務,今天跟六個立委站出來推薦,就是因為前鎮小港的許多重大建設都有彥毓跟六個立委一起共同努力過的痕跡,是一個最有戰力、最有經驗的新人;賴瑞隆特別提出,今日與其他委員共同站出來,是因為看到黨部主委只幫自己推出的候選人推薦,相較於邁向過半大聯盟的這些新人多少有些不公平,希望能拉這幾位新人一把,因為他們各個都絕對有豐富的經驗,希望我們這個會做事的團隊來支持這些會做事的新人!賴瑞隆贈了最後一項信物便是「麥克風」,期許自己的「最強師弟」成為前鎮小港的新科議員,並能完成他本人常說的「馬上就任、馬上服務,沒有蜜月期」這些對選民的承諾,未來讓他們一起為前鎮小港、為高雄爭取更好的未來。

黃彥毓最後表示,他2006年跟著陳菊花媽來到高雄,在高雄耕耘了12個年頭,從市府到黨部再到中央,每個經驗都是今天「我願意」的一部份,過去在委員們選舉時他作為幕僚竭力協助,現在委員們來幫忙站台,充滿被肯定的感激,並表示學了這麼多工夫,就是要回來養育自己的地方服務的,「黃彥毓,我願意」是他開始從事公共事務開始就在做的,現在會盡全力爭取服務機會。

延伸閱讀
品觀點│台南三井OUTLET 16日試營運 新案成交價坐2見3│房產
品觀點│「以市民為本」 涵蓋三民區全年齡的運動需要 三民運動中心來了!│高雄
品觀點│倒數5天!台灣燈會青年局推「自造光工場」│高雄
品觀點│鴻海Model T電動巴士高雄交車 有ESS不斷電│高雄
 

本文由《品觀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品觀點聚焦議題

#黃彥毓#民進黨#黨內初選#議員#立委#許智傑#站台#李昆澤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品觀點

品觀點帶你品味生活新觀點 不只是單純傳播媒體,更堅持“深度”的傳達,我們致力於建立一個具有品質、品味、品行,值得信任的媒體品牌。聚焦時事議題提供有品、有價值且白色中立之論點,讓觀眾可以從中獲得最真實的訊息。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28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