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口譯哥「跳槽」? 英系新人同辦茶會PK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6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6 13:46

2022選戰起跑,民進黨搶攻大安文山區議員,除了老將不缺席,新人更是積極進攻,有意角逐這區的口譯哥,找來湧言會立委站台舉辦茶會,就這麼巧,說代表英系選議員的陳聖文,在大安區的另一頭封街舉辦茶會,PK意味十足!

圖/TVBS

 
主持人vs.陳聖文:「陳聖文加油。」

帶頭幫自己提振士氣,希望代表民進黨出戰,大安文山市議員的陳聖文,不只揪100位里長到場助陣,更找來曾經當台北市黨部主委的他。

前國策顧問黃承國:「他的父親和我是20幾年的好朋友,在這邊也幫當聖文掛保證,如果聖文做不到的我負責。」

 
圖/TVBS

陳聖文沒做到的可以來找他,不難看出陳聖文的出線,自然有英系力挺!除了出身英系前國策顧問,英系立委當然也沒缺席,陳聖文主打英系選議員封街舉辦感恩茶會,其實半小時前。

找來醒獅團鑼鼓喧天,在大安區的另一頭,表態選議員的口譯哥趙怡翔也舉辦茶會,曾和總統關係不錯的他,沒有英系立委相挺卻湧言會立委站台,跟陳聖文選在同一時間難道是在隔空PK。

大安文山區議員擬參選人趙怡翔:「其實我真的過去因為在處理外交,比較不熟悉派系的運作,蔡總統其實有說,支持尊重(參選)這樣的決定。」

大安文山區議員擬參選人陳聖文:「農曆年前的一個假日,所以會辦在這天我覺得是一個巧合。」

圖/TVBS

嘴巴上都說沒有,倒是來站台的立委很誠實。

民進黨立委(湧言會)趙天麟:「我想民進黨的初選制度,就是這麼可愛啊,大家可以各展長才,彼此PK製造話題,那同門師兄弟彼此練功夫,那練到大選跟其他政黨比起來,渾身都是功夫。」

 
不諱言黨內已經先開戰,畢竟口譯哥從英系外交官,跳到湧言會接棒選議員,還要來搶攻大安文山這民進黨的艱困選區,派系間的眉眉角角,恩怨情仇,或許盡在不言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立委#2022#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25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