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若芳傳拚北市議員 鄉民呼叫王定宇:快幫房東站台!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2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23:24
王定宇和顏若芳先前爆出同居疑雲。(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顏若芳臉書)
王定宇和顏若芳先前爆出同居疑雲。(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顏若芳臉書)

擁有愛妻形象的綠委王定宇3月被踢爆與同黨人士顏若芳同居,雖然當事人澄清只是分租空間的「房客、房東關係」仍讓外界充滿問號。近來2022九合一選舉布局引發關注,傳出原本擔任民進黨新聞輿情部主任的顏若芳已辭職,欲回台北市第4選區拚議員初選。消息曝光,鄉民們紛紛呼叫王定宇來助選。

王定宇和顏若芳的關係引發各界熱議。(圖/TVBS資料畫面)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顏若芳已辭掉綠營新聞輿情部主任,暫由副主任蘇芳禾代理,黨內也盛傳顏將回到北市中山、大同區拚議員初選。對此,顏若芳1日並沒有否認,但透露會先到基層幫忙拚年底公投。事實上,台北市第4選區中山、大同區競爭很激烈。

更多新聞:陳柏惟下一步戰2024?支持者喊話對決江啟臣、楊瓊瓔

2018年的九合一大選,該選區最高票由國民黨議員陳炳甫以2萬2211票拿下,得票率12.01%,反觀上一屆得票數超過2萬5000票的民進黨資深議員王世堅與梁文傑均未破2萬票;而在2014年選上該區議員的顏若芳則是被黨內新人陳怡君擠下,以665票的差距連任失利。

 
顏若芳傳參選2022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對桃園失望!2022可參選市議員 王浩宇:會留在高雄

顏若芳拚選戰的消息被貼到論壇PTT,大多網友卻關心她跟王定宇的房東、房客情誼,「不去台南選?」、「可以找王定宇幫忙助選」、「開放月租8千房當社宅」、「王8千要全力輔選」、「叫房客幫忙啊」、「王定宇快出來幫恩人房東站台助選」。也有人表示支持她,「在基層好好耕耘,再慢慢成長選立委」、「顏若芳沒錯吧,錯的是王定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王定宇#九合一#顏若芳#大選#立委#議員#民進黨#2022#選舉#房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2375

0.3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