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逼承諾不停電 蘇:你祖父保證反攻大陸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1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20:48

被點名要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最近被發現風格不太一樣了!就連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感覺到了,質詢時蘇院長原本想用蔣萬安的祖父讓他語塞,沒想到蔣萬安戰鬥力十足,讓蘇貞昌也不禁脫口,說蔣萬安問政聲音變得很大聲。

圖/TVBS

 
質詢死對頭又碰面了,這回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先出招。

行政院長蘇貞昌vs.立委(國)蔣萬安:「你願不願意承諾未來不會發生大停電,這個委員我們都很清楚看到,3月3日的時候我們的整個電是非常足夠的,沒有推也不必把他意識形態。」

用意識形態把蔣萬安的話給頂了回去,行政院長蘇貞昌不是省油的燈,但蔣萬安也不打算善罷甘休提高音量。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vs.立委(國)蔣萬安:「民眾是要看到政府的GUTS(魄力),不敢承擔政府願不願意承諾,這種政府過去看多了,別牽拖啦又在牽拖蘇院長不敢承諾,從你的祖父說要反攻大陸,到現在還沒反攻大陸。」

明明問的是停電卻扯到蔣萬安的阿祖蔣中正,原以為會讓蔣萬安再次語塞出糗,沒想到竟然戰鬥力十足。

主持人vs.立委(國)蔣萬安:「這樣的比喻實在是,非常的不倫不類,我們其實就事論事在談這次大停電的問題。」

都離開議場了還在罵,這樣的轉變也讓蘇貞昌感覺到了。

行政院長蘇貞昌:「你今天質詢聲音很大,然後都是意識形態。」

圖/TVBS

連交手多次的蘇院長,都發現蔣萬安不太一樣了,從原本的溫文儒雅變得砲火猛烈,有人解讀就是因為打算要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跟侯友宜借將2018年幫他打下江山的,前新北市文化基金會副董事長林芥佑來團隊,因此改變戰術走提槍上陣風格。」

 
立委(國)蔣萬安:「希望能夠讓林芥佑先生,他過去在新北市文化基金會的經驗,還有他的創意能夠來協助(活動)。」

只說兩人早有淵源避談跟誰借將,但隨著蔣萬安競選團隊逐漸成型,加上問政風格轉變,要參選台北市長的聲音也「愈來愈大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停電#台北市長#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72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