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中常委選舉爆「主席名單」 連勝文:不見得有用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5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5 10:34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圖/TVBS)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圖/TVBS)

國民黨今(5)日舉行第21屆第1任中常委選舉投票,選前除了傳出有換票、送禮等選風敗壞情況,甚至出現所謂的黨主席朱立倫的推薦候選人名單。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在中央黨部投票時受訪表示,朱立倫有沒有名單他不知道,朱也沒有給他任何名單,他直言,現在黨員自主性都很高,已經沒那麼好控制,所以名單也不見得有什麼作用。

國民黨今日上午舉行中常委選舉投票,共40人候選角逐29個應選席次,選前換票、送禮負面傳聞不斷,檯面下不少候選人大踩競選紅線,有黨公職形容這是有史以來選風最糟的一次;而國民黨內部也傳出所謂黨主席朱立倫的推薦候選人名單,包括有革實院長林奕華、考紀會主委李貴敏、副秘書長費鴻泰、副秘書長謝衣鳳以及朱立倫的小舅子、前行政院政務委員高思博等人。

 

對於外傳有朱立倫名單,連勝文表示,有沒有名單他不知道,「不過我是有我自己要投票的名單,是真的」。他表示,國民黨中常委選舉自2005年選制改變後,產生很多問題,也累積10多年的弊病。

連勝文說,現在黨內有不同的改革計畫、方案正在討論,相信這樣的情況終究會改變,相信90%以上的黨員以及關心國民黨的民眾,都希望國民黨選舉有所改變,從而矯正過去所有的錯誤。

連勝文強調,他沒有看到什麼名單,也沒人跟他說過,至於所謂換票、推薦名單等種種說法,他認為其實沒有什麼作用,因為現在的「黨代表都很年輕都很有自主性,可能只會考慮不會照單全收」。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


另外,對於經濟部長王美花去年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對賭「缺電請吃雞排」一事,連勝文表示,3個月前公投有關能源議題,很多民眾擔心台灣電力不足、大停電的狀況會變成常態,所以投下同意票,結果公投結束不到3個月就出現大停電,「暑假高峰期怎辦?」他認為王美話跟其它民進黨高官都應負起相關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朱立倫#國民黨#中常委#選舉#名單#連勝文#王美花#停電#缺電#公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2

0.0807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