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撐烏克蘭軍!烏青年、綠委盼台人捐贈物資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8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8 14:52

烏克蘭在台灣的青年,持續替家鄉的人們爭取更多協助。今天上午,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趙怡翔,也找來烏克蘭青年同台一起提出呼籲,「展現對民主自由的堅持」。

圖/TVBS

 
烏克蘭青年鄭莎莎:「他們現在都在地下室,大家都不知道會不會好起來,希望可以,我們的軍人。」

談到遠在烏克蘭的家人,語氣緩了下來,殷殷期盼著他們都能平安,也希望外界能給他們,哪怕是一點點的協助。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 趙怡翔:「撐烏克蘭,鼓勵民眾募款直接進入烏克蘭,不經手。」
 

立委(民)王定宇:「我也不知道怎麼安慰你們,國家面臨這樣的情況,加油。」

這回立委王定宇與即將參選議員的趙怡翔,找來烏克蘭青年喊話台灣人,一起用行動支持烏克蘭,只不過。

如今烏俄狀況緊繃,烏克蘭外交部長庫列巴,推特上徵求各國願意一起守住烏克蘭的民眾,組成國際兵團聯手抗俄,就有人點名他,立委林昶佐臉書湧入大批網友,喊話昶佐,你的機會來了,藥師林士峰臉書上更直接標記,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直說,我第一個想到你,抗俄保烏的機會來了,但兩人,林飛帆、林昶佐兩人都不願多做回應。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趙怡翔:「 我想這個問題,還是讓烏克蘭人來回答。」

自家人,也不幫忙作答,畢竟,聲援烏克蘭,與參戰,可是兩碼子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俄#烏克蘭#立委#外交#民眾#台北#網友#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6

0.1032

0.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