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海危機服役時遺書就寫好 江啟臣:願用生命保衛中華民國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8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8 14:02
立委江啟臣。(圖/翻攝江啟臣臉書)
立委江啟臣。(圖/翻攝江啟臣臉書)

俄羅斯侵入烏克蘭,牽動起我國「有多少人願意在戰爭爆發時上戰場」的討論,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今(28)日在臉書表示,「誓死捍衛中華民國,我願意!」江啟臣強調,中華民國是他的國家,台灣是他的家園,過去他曾拿起槍在前線守衛家園,未來仍願如此,這不僅是責任,更是榮譽。

更多新聞:美國不會出兵協防台灣?馬英九改口:機會非常小 

 

江啟臣說,戰爭離他並不遠,1996年的台海飛彈危機,他就在金門兩棲部隊服役,保家衛國,「甚至遺書都寫好了」,再過幾天他就將滿50歲,且於年底除役,但他絕不會卸下保衛家園的責任,並以此為榮,「未來只要國家需要,我就願意在戰場、在任何地方,用生命捍衛中華民國」。

更多新聞:傳獨派反彈 馬英九缺席228追思會 獨自向紀念碑鞠躬

江啟臣說,要居安思危,保衛家園不能靠別人,提高全民憂患意識與恃吾有以待之的準備才是關鍵,因此除了強化現役軍人的戰力,他建議國防部要更務實地規劃如何讓全民備戰。與其拿掃把應戰,不如至少對後備軍人開放靶場,每年提供子彈額度,讓每個後備軍人都能自願去練習槍法。
 

更多新聞:拚連任或直攻2024? 侯友宜:不管哪個崗位都好好做事

江啟臣表示,除了強化防衛力量外,他也必須嚴正告誡,分化國人、製造內部矛盾,對國安只有百害而無一利。最近網路流傳一份民調,題目是「若台灣人民遭受軍事攻擊,願不願意承擔風險保衛家園?」綠營有心者竟聲稱國民黨支持者願意比例僅51%,民進黨支持者願意比例較高,以此批評國民黨不願捍衛家園,甚至曲解成不忠誠的政黨。

更多新聞:藍營被指對俄國譴責不夠力 蔣萬安:反對侵犯領土主權

江啟臣批評,這是對他個人與國民黨極大的抹黑,事實上,國民黨支持者只有2成5是不願意,而從原始民調裡,將非常不願意設為是1分、非常願意是5分的評比來看,國民黨支持者的總分也達3.43,整體落在普通與還算願意保衛家園的級距。

更多新聞:烏俄駁火 韓國瑜:戰火無情、和平無價、人民無辜

江啟臣表示,連有急獨背景的台獨建國聯盟所作之民調,都顯示多數國民黨支持者偏向願意保衛家園,綠營近日抹黑國民黨不願保家衛國,根本就是造謠。民進黨三不五時就批評國民黨是「中共同路人」,質疑國民黨的忠誠度,更偏激的甚至質疑中華民國的合法性,分化族群,引發國人的內部矛盾,轉移自己執政缺失的焦點。這樣的操作手法,才是在傷害台灣,削弱國家安全!
 
掌握即時路況!閃過國道塞車地雷路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江啟臣#兩岸關係#中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7

0.1920

0.4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