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較勁!新北三蘆藍綠新人 皆曾任「青年局長」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6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6 13:55

新北市三重蘆洲議員選戰,各黨現任和新人輩出、競爭激烈,其中國民黨擬參選人林鼎超以及民進黨的擬參選人顏蔚慈,兩人分別曾擔任韓市府高雄青年局長以及鄭文燦市府的桃園青年局長。而他們倆趁著假日市場拜票還迎面碰上,首次相遇,氣氛有點尷尬。

圖/TVBS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顏蔚慈vs.林鼎超:「哈囉加油加油,第一次見面加油加油。」

見面三分情,不斷跳針打招呼,兩位新北市議員參選人也曾分別當過青年局長,國民黨的林鼎超和民進黨的顏蔚慈,從市場兩頭出擊卻還是碰上了。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顏蔚慈vs.林鼎超:「你這樣會不會很熱啊,有一點有一點是不是,有一點我已經裡面都滿身汗了。」

 
兩人間怎麼似乎有點尷尬,畢竟都要角逐三重蘆洲議員,林鼎超曾在高雄當韓市府的青年局長,而顏蔚慈原是桃園青年局長。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國)林鼎超:「可能希望更多的年輕人可以留在家鄉,在家鄉工作,不管是創業也好,不管再開創更多的工作機會也好。」

圖/TVBS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顏蔚慈:「侯友宜市長在今年年初,也成立了新北市政府的青年事務局,目前因為短短的時間,還沒有看到真的青年局有實質上面,業務上的推動,也沒有看到他們成立的目的,跟未來實質的目標。」

兩人特意聚焦青年議題,頗有較勁意味,但顏蔚慈不只酸侯友宜,現場還燃起火藥味。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顏蔚慈vs.林鼎超:「我不知道鼎超敢不敢喊,韓國瑜市長的前青年局局長,我是很敢喊喔,我是很敢說我是(鄭文燦桃園青年局長),當然沒有問題啊,我本來就是韓國瑜市長的青年局長,這沒有問題,我本來也是連勝文副主席的特助。」

圖/TVBS

把前老闆都拿出來講,盼能拉抬人氣,因為兩人若要在2022選戰對上,都還得先經過黨內初選,綠營若預計提名6席,除了現任5席的,彭佳芸、李余典、李坤城、李倩萍、陳啟能,選過的邱婷蔚、林永鴻也將捲土重來,加上顏蔚慈總共8搶6;而藍營現任有王威元、黃桂蘭、蔡明堂,蔡明堂想交棒給兒子蔡政呈,也就是和林鼎超以及侯家軍吳訓孝,3名新人搶1席提名,藍綠自家人選未明但對他倆來說,都要很拚。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國)林鼎超:「現在就(初選)各自努力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青年局長#議員#參選人#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30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