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誰選北市?媒體人曝林佳龍因2原因追上陳時中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4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4 09:53
媒體人黃揚明表示,根據綠營內部民調,林佳龍在對比民調,於1月反超陳時中。(圖/TVBS)
媒體人黃揚明表示,根據綠營內部民調,林佳龍在對比民調,於1月反超陳時中。(圖/TVBS)

台北市長選舉,目前可能形成藍綠與民眾黨三腳督的狀況,不過民進黨人選目前尚未明朗。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日前在《新聞大白話》節目中說,在一份民進黨做的民調中,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支持度不輸衛福部長陳時中;如果戰局三腳督,雖然林佳龍會落後一點,但都在誤差範圍內。黃揚明也在臉書中說明,這份民調顯示,林與陳在北市的民調實力不會太差,都有能量可參選。
 
黃揚明在臉書上表示,他在節目中描述的是綠營內部民調,從12月中、1月中已連做2個月,在三腳督的狀況下,包含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以及蔣萬安、林佳龍、黃珊珊2種組合對比,蔣萬安均領先另2人,而陳時中的民調支持度則略微領先林佳龍,2人差距在誤差範圍內,12月和1月相比,陳時中的支持度呈現下降趨勢。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民調中,都領先其他對手。(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黃揚明表示,但若在綠營內部互比的狀況下,即陳時中、林佳龍對比,12月時陳時中領先林佳龍,但1月時林佳龍反超陳時中。這份民調顯示,林佳龍與陳時中在北市的民調實力不會差距太大,都有能量可參選,且目前2人都還沒正式表態。而12月到1月期間對陳時中、林佳龍2人的客觀環境差異是,陳時中在1月遇到本土Omicron疫情再次爆發,而林佳龍則操盤台中第二選區補選勝選,林佳龍氣勢起來較不令人意外。
 
黃揚明認為,相對於林佳龍,陳時中扛著的是防疫指揮官的重責大任,若陳時中要宣布參選,被疫情這個緊箍咒連動著,必須要安排下台階,林佳龍在這方面的空間遠較陳時中大,但最後民進黨會提名誰出征首都市長,現在都還言之過早,但這2人是否積極表態,則是可預見的政壇重頭戲。
 
掌握即時路況!閃過國道塞車地雷路段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民進黨#陳時中#台北市#林佳龍#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809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