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點名戰新竹!高虹安打臉民眾黨高層:沒選舉規劃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8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8 18:16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圖/民眾黨團提供)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圖/民眾黨團提供)

2022年底選戰逼近,各政黨摩拳擦掌,由台北市長柯文哲領軍的台灣民眾黨如何布局引發關注。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7日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時曝光民眾黨2022縣市長名單,其中點名立委高虹安投入新竹市長選舉,但高虹安似乎有些不悅,今(8)日受訪時直呼,「到底跟誰討論過?」她強調自己目前重心放在問政及在地服務,沒有年底選舉規劃,黨尚未正式討論,「不曉得秘書長為什麼自己拋出縣市首長名單和人選?」

關於民眾黨2022地方大選布局,謝立功7日於網路節目專訪時表示,包括他自己在內,以及其他5位立法委員,目標就是「每個人鎖定一個區域就開始來努力」,目前大家都有在做規劃,先選定一個合適戰場,「就像我自己有報名桃園市,高虹安委員則是出戰新竹市、立委邱臣遠將出戰基隆」。

 

對此,高虹安今日受訪時表示,黨內對縣市首長選舉、提名辦法都還沒正式討論與定案,「不曉得秘書長為什麼自己拋出縣市首長名單和人選?媒體朋友可以去問他,到底跟誰討論過?」

高虹安說,如果只是謝立功自認為適合,那屬於個人想法,她予以尊重。她也強調,自己在立法院仍有許多工作,目前重心放在問政及在地服務,沒有年底選舉規劃。
 
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圖/民眾黨團提供)

更多新聞:民眾黨2022選戰陣容曝光 北市黃珊珊、桃園謝立功、新竹高虹安
 

至於邱臣遠,他則表示,黨務和地方發展,各委員在負責區都一直努力經營,近期市議員提名、地方黨公職基層提名也陸續在進行,「黨務相關作業有一定程序,尊重黨的機制,現階段以立院、民生經濟、國會監督工作為優先」,疫情當下,立委最重要職務是把國會相關工作做好,防疫第一、民生第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柯文哲#2022#民眾黨#謝立功#高虹安#新竹市#選舉#打臉#邱臣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0845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