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槓!賴清德表態挺鍾佳濱 莊瑞雄嗆:正副總統不應淪「派系私用」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張肇華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8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8 18:35

綠營屏東縣長初選又引發爭議!因為立委鍾佳濱最新發出一封「賴副總統」推薦信、引起戰火,另外兩位候選人,立委莊瑞雄和周春米都有意見,莊瑞雄更直接嗆,正副總統是公共財、不該淪為派系私用,鍾佳濱隔空回擊,強調和賴副總統間是私人間的情義相挺。

圖/TVBS

 
屏東街頭鞠躬又揮手,鍾佳濱拚縣長初選不孤單,派出Q版的正副總統幫忙站台還有民眾家門也有彩蛋。

一個個信箱中都能隱約能看出是賴清德的照片,原來是來自副總統的一封信!寫著真心推薦鍾佳濱,要屏東人給他一次機會,就被解讀鍾佳濱要固新潮流的票,但這舉動自家對手的他看了覺得很母湯。

圖/TVBS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不管是總統或者副總統啊,這個其實都是公共財啦,這都不是任何的派系或者說是家族的,自己的私用啦。」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我想這是超乎我們在工作或職務上的互動,我想另外兩位委員可能或者長期在北部發展或者說都是在司法界任職,所以呢可能過去不像我跟賴副總統這樣子,有這麼深厚的私人情誼。」

圖/TVBS

不見先前兄弟互相打氣這回隔空互槓,但莊瑞雄上次也因為屏東縣長潘孟安幫對手周春米站台氣噗噗,只是也是頂著「英系」招牌不只強調和總統的好感情,之前宣布參選「蘇系」的蘇巧慧還來幫忙。

眼看另外兩人都有大咖挺她也有準備。

民進黨立委周春米:「我相信(副總統)他有這樣的高度,也有這樣的想法,認為說這3個初選的候選人都非常的優秀,那我個人本身在去年還有今年,大概也都得到(副總統)他在電話語音的拜年。」

沒要讓「賴副牌」非誰莫屬,周春米高掛的看板上也有滿滿綠營大頭縣長初選火花沒少過,誰的奧援最有力三人各憑本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鍾佳濱#莊瑞雄#屏東縣長#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15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