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見過面!宏國總統卡蕬楚爆確診 賴清德篩檢結果出爐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7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7 09:49
副總統賴清德。(圖/總統府提供)
副總統賴清德。(圖/總統府提供)

我國友邦宏都拉斯總統卡蕬楚(Xiomara Castro)昨(6)日表示,她的COVID-19結果為「陽性」,並補充她有輕微症狀,將邊隔離邊工作,而卡蕬楚上月28日宣誓就職上任,我副總統賴清德以「總統特使」身份出席卡蕬楚就職典禮,雙方當時還有握手會面。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副總統健康狀況良好,今早快篩檢驗結果為陰性。

賴清德上月25日展開任內首次出訪,以「總統特使」身分率團前往我國友邦宏都拉斯,參加新任總統卡蕬楚的就職典禮,並於上月30日返台。當時雙方在宏國總統府進行雙邊會談,兩人還曾握手寒暄,如今傳出卡蕬楚確診情況,賴清德身體狀況也引發關注。

 

對此,張惇涵表示,「目前賴副總統健康狀況良好,今天早上最新的快篩檢驗結果也為陰性,副總統感謝各界關心」,而特使團出訪期間,皆依照防疫指引採取防疫措施。

卡蕬楚與賴清德會面,表達對台灣的感謝。(圖/翻攝自賴清德推特)


更多新聞:賴清德任「總統特使」出訪宏都拉斯 有機會與賀錦麗互動
 

張惇涵指出,特使團團員在出訪前及返國前的4次PCR檢測皆為陰性,出訪期間的每日快篩及返國後隔離期間的定期快篩也都為陰性。醫療團隊也會持續掌握副總統及訪團團員的健康狀況。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確診#宏都拉斯#友邦#出訪#卡蕬楚#總統特使#就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2

0.1658

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