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北車視察春節疏運 蔡英文:落實防疫為重中之重

責任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0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0 10:56
台北車站大廳。(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車站大廳。(圖/TVBS資料畫面)

總統蔡英文今天到台北車站特定區聯合防災中心視察春節疏運狀況,總統表示,疏運防疫更是重中之重的工作,她要請各交通運輸單位,務必要嚴格落實各項防疫措施,守護每位旅客的安全與健康。

蔡總統今天上午到台北車站特定區聯合防災中心視察春節疏運狀況,了解台鐵、高鐵、公路公路的狀況,並致贈加菜金與春節福袋。

 

總統致詞時表示,春節年假是民眾和親朋好友團聚的日子,也是雙鐵、公路等交通運輸單位最忙碌的時候,今年春節假期有9天,看到鐵公路都有加開列車與班次,量能都有提升,協助交通運輸暢順,她要感謝大家的努力,大家都辛苦了。

蔡總統指出,面對本土疫情,疏運防疫更是重中之重的工作,她要請各交通運輸單位,務必要嚴格落實各項防疫措施,包括進出實聯制、車廂及月台環境的清消等,每項工作都要確實做到最好,守護每位旅客的安全與健康。

蔡總統說,從雙鐵、高公局的簡報都能看見各項清消的作為,非常高興大家都已想到且正在做,那就持續將工作做好;總統也提醒,相關人員在第一線為民服務,要注意自身的健康,儘早接種疫苗,提升保護力,再次感謝大家的付出和努力。
 

交通部長王國材指出,今年高鐵共加開463班次列車,台鐵全線加開各級列車總計423列次,運能足夠;在防疫方面,現在雖然是二級警戒,但交通部約在兩週前,就宣布以三級的標準來做清消的工作,其中包括國道及車站的廁所、用餐區都是重點。(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國材#蔡英文#交通部#春節#防疫#台北車站#疏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71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