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micron肆虐!新加坡出現首例死亡個案 調整確診者通報方式

記者 FOCUS午間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5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5 16:01

Omicron在新加坡肆虐的情況似乎沒有減緩,22日更出現首例Omicron死亡病例,新加坡政府跨部會小組就提出警告,指Omicron傳染力強,新加坡很可能出現病例「大爆發」。TVBS記者劉亭廷今(2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新加坡為了有效防止Omicron擴散,調整確診者通報方式,就算是快篩陽性者也一併納入單日新增確診數中,因為新加坡當局認為,隨著病毒變異的情況,很多確診者都是無症狀或輕微症狀患者,若不把快篩已經確定是陽性者,納入確診數中,會讓民眾誤以為疫情有趨緩的跡象,特別是接種完整疫苗或已經注射追加劑的民眾,症狀較輕微。」
 
劉亭廷補充「Omicron傳播力強,症狀看似較輕微,但在新加坡還是有不少Omicron染疫者須住進ICU病房,所以新加坡正在加速準備醫療量能,希望接下來的幾個月Omicron病例可以不要影響到新加坡的醫療量能和ICU病房,也呼籲沒有接種疫苗民眾盡快接種,因為Omicron對沒有接種疫苗者,侵害性極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FOCUS午間新聞#游皓婷#劉亭廷#新加坡#Omicron#疫情#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831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