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視察環南市場第3劑專案施打 黃珊珊:今預計施打兩千人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3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3 11:13
環南市場今天專案開設第3劑接種站,預計施打2000人。(圖/TVBS)
環南市場今天專案開設第3劑接種站,預計施打2000人。(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3)日上午前往環南市場,視察專案施打第3劑情形。黃珊珊說,主要是因為環南市場,剛好因為比較集中,希望能施打第3劑疫苗,她感謝中央協助,部立台北醫院、CDC一起來合作,今天預計將施打2000人。

更多新聞:快訊/南港房仲、圓山飯店廚師確診 黃珊珊證實為一家人

 

黃珊珊說,有些攤商有自己去施打,而還沒施打的部分,希望盡快加速,今天特別在這邊做一個接種站,希望大家做完生意就上來打,希望快速增加第3劑覆蓋率,尤其環南市場還是台北市很重要的民生物資提供場所,希望攤商提供安全的服務,雖然環南市場已經非常安全,但還是要加速第3劑施打。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早受訪時表示,環南市場專案施打,今天預計施打2000人。(圖/TVBS)

更多新聞:北市拚覆蓋率搶初四開打疫苗 黃珊珊:與醫院溝通後宣布

黃珊珊也表示,在快篩部分,最近發現幾個案例是去了診所後才確診,市長柯文哲有公開呼籲,有症狀可能要先做快篩,有陽性要先通報1922,因為診所沒有篩檢技術,加上空間狹小,所以呼籲大家有症狀先快篩,而北市會在公有市場提供快篩劑給攤商、自治會,有狀況就鼓勵先自我快篩,這幾天有診所的狀況,造成診所必須要停業,這是很大的社會成本。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珊珊#環南市場#第三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784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