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台灣基進評估由李雨蓁再戰顏家 林靜儀這樣看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7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16:49
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圖/翻攝李雨蓁臉書)
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圖/翻攝李雨蓁臉書)

台中市第二選舉區立委補選落幕,由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勝出,林靜儀今(17日)下午赴立法院宣示就職。媒體詢問,這次補選中表現亮眼的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可能要到副議長顏莉敏的選區,再上演一次「基進戰顏家」的戲碼。林靜儀則表示,「這個要尊重基進黨、李雨蓁的評估,我沒有辦法替他們做任何的回答」。

媒體詢問有關2022台中市長選戰,是否能延續勝選氣勢?林靜儀表示,無論是執政黨或是政治人物,都有責任向國人說明立場,爭取民眾支持,絕對不是看哪裡是票倉、或是顏色。

 
林靜儀今(17日)下午赴立法院宣示就職。(圖/TVBS)

林靜儀進一步說,這次立委補選她一直強調是所有台派支持者、政治工作者的,全力團結合作,也證明共同價值朋友需要團結、捍衛價值,才是每次選戰須展現的態度,「是否經這次補選,民進黨在台中市選情有所變化,共同價值的朋友,會記得與民眾溝通、捍衛立場、一起合作」。

至於民進黨與台灣基進關係,林靜儀說,基進與民進黨在她的選區,她的評估是合作與競爭,在共通價值、共同目標上會合作,但仍要維持良好良性競爭。林強調,未來不論是年底的選舉,應該都會是秉持一樣的心情,大家都記得誠心的民眾做溝通,誠心的去捍衛我們的立場,大家一起來合作。

林靜儀今(17日)下午赴立法院宣示就職。(圖/TVBS)
至於媒體報導李雨蓁可能征戰台中副議長顏莉敏的選區一事,林靜儀僅表示,「我想這個要尊重基進黨、李雨蓁的評估,我沒有辦法替他們做任何的回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李雨蓁#台灣基進#民進黨#台中#顏莉敏#選區#2022選戰#台中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18

0.2312